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昕看着江巍凶巴巴的样子,眉头紧紧地锁了起来,凤眼一扫,沉声说道:“我的事情要你管吗?你是我的谁?”

    “你……你……”他容易吗?一接到电话就急忙忙地赶来了,居然被这个女人这样说。

    花昕冷笑了一下说道:“我现在怀孕了,你可以走了!麻烦你回去把你的东西收拾一下!”

    莫米米听着两人的对话,嘴巴忍不住张成了o型嘴了。

    她以前一直觉得萧乐乐已经是女王范十足的人,没有想到还有人比萧乐乐更像女王。

    江巍一听到花昕这样说,立刻跳了起来大叫道:“花昕,你当我是什么?”

    花昕继续冷笑:“你以为你是什么?你不就是免费的精子库,仅此而已!”

    江巍听完之后,双眼一眯,弯腰靠近他说道:“想这样子就打发我?下辈子吧!”说着也不管花昕挣扎,伸手把她抱了起来。

    “喂……放我下来!”她用力地捶着他的胸膛大叫道。

    “别动,掉下去有什么事我可不管的!”江巍大声地说道。

    花昕当下乖乖地窝在他的怀里,反正她现在也没有力气回去,只好让他抱着离开。

    莫米米看着两人离开感概万千地吐了一口气。

    花昕和江巍分开那么多年,最后依然在一起了,而且还有两个孩子,有了孩子两人之间就有牵扯一辈子的东西,不像她,她和远晨之间好像什么都没有。

    韦诺德进来,看到只剩下莫米米自己一个人问道:“花律师走了?”

    莫米米点了点头说道:“嗯,江巍来接她了,真好!”

    她说着这句话的时候,韦诺德拿着文件抬头看了她一眼,然后笑了笑。

    “走吧!”韦诺德走了过来说道。

    “去哪里?”愣愣地问道。

    “开个董事会会议,你也要出席!我得宣布一下!”

    莫米米有点害怕了,开董事会,刚刚花昕已经提前给她打了招呼了,得诺思的董事不是这么好唬弄的。

    “不用怕,上次我开了个晚会,就是想把你介绍给大家认识的,谁知道你出事了!今天天气那么好,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大家都在等着!”

    “好……好吧!”莫米米尽管很担心,但是为了远晨,她豁出去了!

    她不知道她这样做最后能不能帮到他,但是尽力而为就好。

    单于敏说得诺思的主产业链和皇甫集团不一样,两家公司合作不了,那么只剩下投资了,表面上是可以为得诺思扩大产业链,但是不在相同的产业领域了,一旦有一方面崩塌了,整个得诺思面对的就是毁灭性的损失,所以她已经想到以后的路有多难走了。

    如果到时皇甫集团遭到大规模撤资,得诺思要注资就得打响今天这一仗。

    韦诺德带着莫米米走进会议室,里面已经坐满了人。

    莫米米在韦诺德身边坐了下来。

    “今天请大家来开会,只要是为了宣布一件事!这个是我养女儿莫米米!”

    说完之后果然台下窃窃私语了起来。

    “这是我领养莫米米的手续,从法律上讲她是我的合理继承人,所以我决定把我手上的百分之五十的股份转让给莫米米小姐,这是股份转让书!”说着他示意助理把这些复印件发下去给大家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