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走出会议室的时候重重地吐了一口气,放松下来的时候腿忍不住软了起来,差点就跌倒在地面上了,额头上满是冷汗,刚刚被一群董事吓得不轻。

    黎盛烁跟在莫米米伸手走出来的,看到莫米米这样子,及时伸手扶住她。

    “怎么?害怕了?”

    莫米米侧头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黎盛烁下巴一扬:“没有的事!”

    黎盛烁被这个可爱的小姑娘逗笑了。

    “说句真话有这么难吗?”

    莫米米知道这个黎盛烁和自己姑姑有交情,当初进来设计部的时候也得到不少他的指导,当下笑了笑说道:“真的很难,如果我说真话的话,你们这帮老家伙肯定会把我啃掉的!”

    “别把得诺思想得那么不堪,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我们这些老家伙其实挺可爱的!”说着他叹了一口气问道:“你爸爸的体检报告不会是真的吧?”

    莫米米被他这样一问当下不知道回答,她也不知道那份体检报告是不是真的!

    她知道韦诺德身体不太好,年轻的时候他混到道,整天都打打杀杀的,估计是那么时候落下的病根,再加上年轻的时候不太调理,所以到了年老的时候这病发作起来就折腾人了。

    尤其是阴雨天的时候,他关节炎就会犯,有时候痛得连床都下不了。

    “我……我不知道,爸爸他没有跟我说!”

    黎盛烁看着莫米米紧张的样子,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别怕,估计是假的,这老头身体虽然大不如从前,不过也还算硬朗,看来为了你他连这么卑鄙的一招都用上了,别辜负他,尤其别辜负你姑姑!刚刚你说那一番话很好,我看好你!”

    莫米米被黎盛烁这样一说当下松了下来,看着他笑了笑说道:“谢谢黎叔叔!”

    “小姑娘,压力不用太大!尽力就好!”

    “哈哈哈……有压力是好的,压力就是动力!莫小姐,希望你不会让我们失望!”叶俊这时候也从会议室里走出来了。

    黎盛烁抬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真是的,明明就那么关心人家,说句好话会死的呀?”

    莫米米对叶俊还是有点害怕的,看到他原本就发软的腿忍不住更加发软了起来。

    黎盛烁看着莫米米说道:“你叶叔叔不是什么坏人,他也是为你好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能力是做好说话的事实。米米,你应该要好好谢谢你叶叔叔,如果不是他提出让你去开拓美国市场这一块,估计其他董事会更加刁难你……”黎盛烁还想继续说下去的,但是被叶俊打断了了。

    “老黎,谁要你八婆,我怎么做要你解释吗?”

    “你……好心没好报,活该你没人气!”

    莫米米看着两个加起来上百岁的人还像个孩子一样幼稚,忍不住笑了出来,她同意了黎盛烁那句话,这些老家伙果然不是她想得那么恐怖的。

    韦诺德出来了这两个人神色有点不好,立刻大步走了过来。

    黎盛烁看着他紧张的样子忍不住调侃道:“你看看你,紧张什么,这么怕我们两个对你闺女下手!”

    韦诺德没有说话,拉着莫米米往办公室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