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米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她为什么突然要和我去登记结婚?”皇甫远晨的声音很大,吼得王小发的耳朵生痛生痛的,他一下子就把电话拿离了自己。

    这边的莫米米愤怒地看了一下皇甫远晨,她在这里满心期待地等了她一天,他居然到了现在还想找借口不想和她登记结婚,好,算她贱好了。

    她用力地把落地窗拉开,然后直接爬上了走廊的栏杆,皇甫远晨听到声响,也不等王小发回答扔掉了手机就跑了过来。

    “你别过来!”她没有回头。

    皇甫远晨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上了。

    “米米……你想做什么?快点下来!”皇甫远晨沉着声,声音里隐隐有怒气,但是脸上已经被她吓得白得像一张纸了,他的呼吸也在这一瞬间屏住了。

    “远晨,你看,今天阳光真的很好,风也很柔和,真是个好天气!”莫米米咬了咬牙,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居然无耻到了这种逼婚的地步。

    “是的,今天天气不错,米米,你快点下来!”三十三楼,这么高,光是看下去就已经吓到人了,更不用说掉下去了。

    莫米米转头对着他笑了一下说道:“远晨,你有没有看到的盔甲?”

    皇甫远晨的脸色沉了下来,虽然知道她不会跳,但是今天的风不小,而且该死的她还穿着一条长裙,裙摆正在风中洋洋洒洒的,看着就让人觉得害怕的,真害怕风会把她带下去。

    “盔甲?没有盔甲,如果你要盔甲的话我带你去买,好不好?快点下来!”这个时候还是尽量迎合她的心意比较好一点,尽管他真的很想把这个女人打醒,她知不知道这样做很危险的,如果她有什么事他怎么办?

    “我要找我的盔甲了,它不见了,没有盔甲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皇甫远晨的拳头紧紧地握了起来,居然给他搬来琼瑶式情节了,人家《情深深雨蒙蒙》里赵薇在找她的刺,她就在找盔甲,欺负他没有看过是吧?

    记得有段时间各大电视台都在播放,只要打开电视看到的就是这场电视,而他刚好看到这一幕,当时还觉得赵薇在作,要跳不跳的,跳个河也能把自己弄得半死不活的样子。

    这下一看到莫米米这样子他就忍不住笑了。

    “下来,别盗版人家琼瑶阿姨的情节,人家赵薇的演技比你的好多了!”

    皇甫远晨一说完,莫米米的脸色挂不住了,转头愤愤地看着他。

    今天她穿着一条大红裙子,妆画得像个十足的新娘子一样,裙摆迎着风,更是增添了一股野性和妩媚,但是这里是三十三楼……皇甫远晨已经不敢再想下去了。

    “真的一定要等级结婚吗?”皇甫远晨终于投降了。

    “是的!今天必须要登记结婚!”她直直把自己的底牌亮出来。

    “好,我答应你,快点下来,我们去结婚!”他朝她伸出手。

    “你靠近一点点,我腿软了!”莫米米这就是典型地作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