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在皇甫集团工作,虽然一直呆在g市,最能干的事情也只是参与服装设计,对公司的情况他了解得不多,但是并不代表他不知道,这个时候他和莫米米说这些也不是有什么不良居心,只是想让她明白一下皇甫集团现在的情况,同时也让她做好同甘共苦的准备。

    “嗯,不但有人要撤资,我们一贯合作开的企业也纷纷取消和我们的合作了!虽然有司马集团和单于集团以及宇文集团帮忙,但是远晨很明白市场规则,经济全球化,如果接受他们的帮忙,再来一次金融危机,他们的企业都会有困难,所以远晨拒绝了他们的帮忙,再说皇甫集团是一家上市企业,所以问题很棘手,困难是我们无法想象的。米米,或许你离开可以让他全心全意做自己的事情!我给你联系了我以前的导师,你在选料上的不足,他都可以帮你……你可以考虑一下!”

    莫米米重重地吐了一口气,抬头看了一下他说道:“我是要离开的!大后天的飞机,和心晨他们一起走!远晨给妈联系了一家医院,他已经咨询了权威的肿瘤专家他们都说像妈这种病可以尝试标靶药物治疗!”

    凌致点了点头说道:“也好,你们都出国了,留着他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他可以全心全意做自己的事情!”

    “嗯,得诺思要开发美国的市场,他们让我负责,我去的地方和妈治疗病的地方挺近的,心晨是想着趁着机会学习漫画,我搭把手可以照顾一下妈!”

    凌致笑了笑说道:“米米,你真的变了很多,变得勇敢了很多,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规划,看到你这样子我真心替你高兴!当初我……”

    莫米米抬头看着他释然地笑道:“说起来我也要谢谢你的!”

    凌致听着她的话,心里隐隐还是有点不是滋味的,有句话叫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莫米米已经成为他心中的最好了。

    “对了,你的病好了吗?”凌致还是很内疚的,当初她遇到这样的事情,他一点安慰也没有,一声不响就一走了之,直接造成了她的自我封闭。

    “嗯,已经好了!”莫米米趴在栏杆上,她看着黑色的夜空,这条路或者很难走,但是她好像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这边大家都在想着一会儿怎么闹洞房的,等到闹的时候才发现新娘子不在,当下新郎到处找她,刚好听到了这些话,他的拳头一下子就握了起来,但是还是忍住了自己的脾气。

    他站在他们身后假装不经意地闯进来,打破了他们之间的平静。

    “原来你在这里呀?我找了你很久了!”

    莫米米转回身看着身后的皇甫远晨有点心虚了,她看着他平静的脸色,而且唇角还有点微笑,应该没有听到她的话吧!

    “找找找……找我有什么事?”

    皇甫远晨有点漫不经心地笑着:“没什么,只是大家都等着闹洞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