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的脸一下子就红得滴血了,抬起头看着皇甫远晨下意识地摇了摇头。

    她脸皮薄,怎么可以做这种事的?她看了一眼四周,幸好长辈都没在!

    皇甫远晨看着大家起哄得这么开心,然后又看了一下莫米米,看着她整个人都尴尬得僵硬了起来,他笑了笑,其实他还是很享受的,刚好趁这个机会调教一下她。

    “五分钟,是吧?”说着他走到莫米米面前,“太简单了!”

    莫米米本能地伸出手想推开他,谁知道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皇甫远晨已经伸手抱着她的腰,把她拉向了自己。

    莫米米的手撑着他的胸膛说道:“不要这样子,太多人了!”

    他笑了笑说道:“宝贝,我们都要做一个诚实人,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就要做到!”

    皇甫远晨说完就低下头,鼻子抵着她的鼻子说道:“莫米米,如果害怕的话就闭上你的眼睛!”说完莫米米就感觉到他冰冷地双唇紧紧贴在她的唇上了,他的一直手抱着她的腰,紧紧地囚禁着她,不让她逃跑,另一只手拖着她的后脑勺,逼着她承受他的热吻。

    皇甫远晨用力得撬开她的牙关,并没有因为有这么多人看着而温柔一点点,带着他一贯以来的强硬,逼着她承受他的情潮。

    原本辗转反侧的浅吻慢慢到了最后卷着她舌头好像要硬生生被他吞下去一样深吻着。

    莫米米原本闭着的眼睛也微微地张开,看着这个近在咫尺的男人。

    她在想心理要多么强大才能做到如此的坦然?

    浮动在两人之间的情意越来越浓,甚至已经感染到周围的人,大家都死死地看着这一幕。

    莫米米觉得她的生命中有了这个男人有了太多的第一次了。这个男人太厉害了,在她这么紧张恐惧的时候也能用自己的感染力把她带进到他的世界中,不管旁人的眼光,只为了和他热情共舞。

    周围的人好像都变成了空气了一样,这一场激烈的深吻好像只属于两个人一样。

    她觉得自己的呼吸完全被他夺去了,在自己就快要觉得窒息的时候,他放在她腰间的手开始慢慢地往上移,唇还没有离开她,手已经伸去解开她婚服的扣子。

    婚服的扣子很难解,他好不容易解了第一个……然后又是第二个,他冰冷的指尖触摸到她温暖的肌肤,她忍不住整个人都颤抖了一下,人也忍不住要挣脱他,但是他拖着她后脑勺的手不禁微微用力,更加霸道地禁锢着她。

    第二颗扣子也慢慢地被解开了……他好像已经找到了道了,接下来的扣子很容易解开了,第三个……第四个……一直到了第五个……

    虽然解了五颗扣子,但是莫米米胸前的美景丝毫没有泄露,皇甫远晨的唇顺着她的下巴慢慢地往下移动一直移动到她的脖子处,然后用力的吮吸了两下,留下两个大大的吻痕,然后把她转过去背对着他,让人看不到她的胸前的美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