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那么痛就进手术室吧!”皇甫郁琛真看不惯他这样子,一个大男人还嚷嚷着,当年拿着大刀砍鬼子的热血模样去了哪里了?

    “我不进去,我一进去就出不来了,我老伴就是这样子的,所以我不敢进去了!”

    皇甫郁琛忍不住笑了起来:“无耻之徒!”说着硬生生掰开他的手,看到那里只是被刀尖划伤了一下,他冷冷地哼了一下。

    梁子凯被人当场拆穿了,觉得面子挂不住了,为了面子,依然把演戏进行到底。

    “医生,你说会不会伤到内脏呀?”

    医生看了看皇甫郁琛,又看了看梁子凯,当下觉得这两个老人真可爱。

    他假装严肃地咳了一下说道:“这个很难说,毕竟梁老年纪这么大了,身体本来就比较弱,皇甫老爷身体强壮,力道控制不住,也会造成伤了内脏的……”这既然给了一个台阶梁子凯下,也稳住了皇甫郁琛的面子。

    “哈哈哈……医生说得是,我身体最近越来越好,力道控制不住,说不定真把他某个器官割到了,手术还是要做的,要尽快做!”

    医生的脸一下子就垮了下来,这下惨了,可真正挑了两个老人的火来了。

    “医生,你到底是不是拿着医生执照做事的?还只是不知道从哪里请来的一个庸……”

    医生囧了下来,连站在一边的护士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哼……我家医院的医生个个都是从国外进修过回来,一个个都是顶级的专家……”

    “专家个屁,拍马屁的专家!我总算明白了,那么多医院不来,偏偏来你家的,敢情你和这里的医生合起火来想整死我的……我要换医院……”梁子凯嚷嚷道。

    心晨来了,一只手拿着包包,一只手领着高跟鞋大步跑了过来,那模样别提多么狼狈了。

    梁子凯看着心晨来了,当下可怜兮兮地伸出手哭诉道:“心晨,心晨……你总算来了,你爷爷和这里的医生要整死我了……”

    “梁爷爷,怎么会呢?你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了,赶紧进去手术室吧!”心晨看着他满手是血都在担心着他,一路奔跑,她的头发都乱了下来,当下还喘着粗气。

    “心晨……梁爷爷不想进手术室,我怕进去后就出不来了……”

    皇甫郁琛捂着额头,忍不住要对梁子凯竖起了大拇指了,装可怜装一次已经是脸皮厚的了,居然还好意思装第二次。

    “没事的,梁爷爷,我知道你担心什么,我答应你,你做完手术,你出来就会看到我的,所以你不用担心那么多!”心晨紧紧握住他的手说道。

    “真的吗?你可真的要等我呀!”

    “嗯,我等你!”

    梁子凯终于被推进了手术室。

    心晨这下才松了一口气,把鞋子放下来,想穿回鞋子的,但是忽然感觉到右脚的大拇指一阵钻痛,低头看了一下,大拇指划伤了,不想爷爷担心,当下扔着痛穿回了鞋子就坐在椅子上。

    “白眼狼!”皇甫郁琛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