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本一直在旁边独自伤心的心晨,听到莫米米滔滔不绝地说道,集中力也往她这边放了,她承认自己对宁津还是有感情的,这段时间他做了那么多,她不是没有感觉的,她只是觉得自己不敢再冒险一次了。

    毕竟他们在进入爱情之前都曾经受过伤害的,没有人教他们,应该怎么爱一个人。

    她介意的不是因为宁津抛弃了她,而是他利用她来报复她母亲,她害怕重来的时候他到了最后他依然是因为复仇。

    与其说宁津恨的人是单于敏倒不如说宁津恨的人是宁天,宁天负了他母亲,所以年少的他没有人指导他,他一厢情愿觉得宁天负了他母亲都是因为单于敏造成的。

    等到他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他才发现他一直恨错了人,也因为这样子伤害了自己最爱的人。

    皇甫远晨听着莫米米说的话,心情居然慢慢地沉静了下来,也耐心的聆听着她说的话。

    “宁叔叔其实和单于阿姨一样的,他们忙于事业,没有时间理自己的孩子,所以宁津师兄所得到的爱都是来自于他母亲,你知道梁阿姨怎么死的吗?我相信你们很清楚,梁阿姨是抑郁后跳楼而死的,可是你们只知道梁阿姨是跳楼死的,但是没有知道梁阿姨是在宁津师兄面前跳楼死的,还有你们也不知道梁阿姨为什么有抑郁症的吧?就是她发现自己的丈夫原来爱的人一直是自己认为情同姐妹的人,所以你现在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宁津从小就不喜欢你们了吧!错,不应该说不喜欢,应该说是恨,一个小小的男孩子,八岁的时候就带着仇恨活到现在,他也很苦的……”

    皇甫远晨的嘴角微微地弯了起来。

    “亲爱的,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你还是挺聪明的!”语气虽然是温温柔柔的,但是声音却带着浓重的酸味。

    “我的脑袋是绝顶聪明的,只是我的外表长得不够聪明而已!”

    皇甫远晨的嘴角忍不住扯了一下,继续说道:“莫米米,你好大的胆子,说,为什么对别的男人了解那么多?”

    莫米米听着他不爽的语气,缩了一下脖子笑嘻嘻地说道:“以前我和宁师兄挺熟的,他很照顾我的,真的,他以前经常给我买鸡腿吃的!”

    心晨听到莫米米这样说,忍不住笑了一下,然后很快嘴角又垮了下来。

    莫米米刚好看到这一幕,她发现了原来心晨一直在听她说的,她得努力了,就当是还了当初宁津请她吃的鸡腿吧!

    “几个鸡腿就把你收买了,莫米米,你真没用!我忽然觉得我很亏,我这么聪明的人怎么就娶了你笨的女人……”

    莫米米一听就乐了。

    “后悔了?哼……后悔我今晚不走了,明天咱们走一趟民政局,把证换了吧,然后我去美国里找个帅哥……”

    “不后悔,我就希望你一直都这么笨……”

    莫米米和远晨这么甜蜜互动的,更是勾起了心晨的伤心事了,她看着窗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