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一起欢欢乐乐吃完了饭之后,一直都强颜欢笑的叶静兰看着单于敏忽然就掉起了眼泪来了。

    她拉着她的手说道:“敏敏,你一定要努力呀!”

    单于敏笑了笑说道:“本来大家都好好的,你怎么就哭了呢?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放心吧!我单于敏想做的事情没有什么是做不了的!不就是个胃癌吗?我会把癌细胞都踏平了再回来的!”

    自从她从上面退下来之后,皇甫恒书也醒过来后,她整个人都好像变了了,变得开朗了很多,恢复到以前没有结婚前的小女儿心态,皇甫恒书看到她这样子变化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叶静兰听到她这样子说忍不住笑了起来:“真的不要我陪你去吗?我可以照顾你的,你不是很喜欢吃我做的菜吗?”

    单于敏看着那边那个紧张的五爷笑了笑说道:“你和他才刚重逢,我再把你拖去美国好像不太好吧!他会怪我的!”

    以前两人见面就掐架,现在好了,可以互相调侃还是不错的。

    叶静兰看着单于敏这样调侃她,她伸出手紧紧抱着她说道:“敏敏,好好照顾自己,如果不行的话,给我打电话!”

    单于敏也拍了拍她的背部说道:“放心吧,你帮我照顾远晨这么久,我以前欠你很多了,以后我得照顾你,为了这样子,我也努力活着,不是吗?”

    叶静兰点了点头说道:“远晨我会帮你照顾的,你好好养病就是了!”

    这边五爷看着皇甫恒书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说道:“虽然和你相处没几天,但是我很喜欢你这个兄弟,好好照顾你老婆,早日回来!”

    皇甫恒书笑了笑:“照顾好静兰,你们两个太不容易了,一定要好好相处!”

    “我的女人我自然会照顾好!”这个时候还在宣示着自己的主权,皇甫恒书觉得这个五爷真有意思。

    没有和五爷相处过的人一直觉得他冷酷无情,相处过的人都发现他是一个挺好相处的人。

    “五爷,你还在怀疑我和静兰?太没意思了吧!”

    “哼……谁知道,她离开我二十几年,谁知道她有没有变过心……”

    皇甫恒书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放心吧,她从没变心!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她有写日记的,不相信的话可以让人帮你回g市取来!”

    “真的?”五爷挑了挑眉,表示不相信。

    “嗯,比珍珠真一点点吧!”皇甫恒书还比划着。

    “喂……珍珠也有假的,你到底说的是不是真的呀?”五爷追问道。

    “那就当假的吧!”皇甫恒书转身往叶静兰那边走去。

    莫米米看着大家都在珍重地道别,但是没有人理她,她看着皇甫远晨很久了,她小心的问道:“你真的没有话跟我说了吗?”

    “你想我说什么?我爱你?我舍不得你走?”皇甫远晨忍住笑意问道。

    “呃……当我没问过!”说道她走到韦诺德那边撒娇了,“爸爸,我就要走了……你有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她一直觉得自己很勇敢,到了离别的时候才发现她竟然很舍不得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