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就没看过你看过谁多两眼的,如果不是知道你结婚了,还真以为你那个有问题!”莫米米也毫不留情地说了回去。

    马龙冷笑了一下,眼直直地盯着她手中的梅子,看着她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等到她吃掉了第二包的时候,看到她又伸手去第三包的时候,他把整袋子梅子都拿了过来,递给莫米米一支小小的验yun棒。

    “这是什么?”莫米米拿着看了一下,“温度计吗?我没有发烧呀……”

    “咳咳咳……”马龙低头咳了一下说道:“这是验yun棒……是……是给你用的!”

    莫米米看着马龙有点红的脸扑哧一声笑了起来。

    “喂……你神经病呀,干嘛给我买这个?你以为我有了?”莫米米想了想,肯定是自己今天吃得太多,再加上又吃了那么酸的东西,才会引起他的怀疑的。

    “你的情况很像!”马龙继续说道。

    “我跟你说,我一向都很喜欢吃酸的,难道远晨没有跟你说过吗?至于我今天能吃,完全是因为爸爸做的菜太好吃了,再说了你不也是吃很多吗?”

    “你去验一下!”马龙态度很坚决。

    “验就验!”说着直接把那支东西塞到自己的胳膊下面。

    马龙看了半天才说道:“你不进去吗?”

    “我进去那里呀?”莫米米又问道。

    “进去厕所呀?不进去厕所怎么验呀?”

    莫米米一听立刻从胳膊下面拿了那支东西出来,“不是像量温度一样量的吗?”

    马龙的嘴角先是抽动了一下,然后就再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莫米米看着他笑,恼羞成怒的,一个抱枕扔了过去。

    “不许笑,笑什么笑!”

    马龙好笑地拿起了平板电脑给她查了用法,然后递过去给她。

    莫米米看了之后慢悠悠地站了起来:“不早说,等着吧,让你彻底死心!”

    等了十分钟之后莫米米出来了,把那支东西交给了他。

    马龙看了一下,眉头皱了起来,没有理由的。

    “事儿多……”莫米米骂了一句就走上自己的房间洗澡了。

    马龙看了看怎么也想不通,他又给自己的妻子打了电话,顺便把刚刚莫米米的用法说给她听,妻子很不给面子一下子就笑了出来。

    两夫妻聊了很久才恋恋不舍的挂了电话,一般马龙都不在莫米米面前给妻子打电话的,一般都是夜深人静,等莫米米睡着后才偷偷打的。

    莫米米洗了澡出来觉得肚子饿,都怪吃了太多酸的东西了,然后走了下来找东西吃,听到阳台有声音,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听到他正在讲电话,莫米米这才发现马龙也有温柔的一面的,当下忍不住捂着嘴偷笑,等到马龙挂了电话一回头就看到站在后面的莫米米,他的脸沉了沉。

    “老板娘……你怎么可以偷听我讲电话?”

    马龙生气的时候就会叫她老板娘的,直接把她叫老了二十岁,当下莫米米不满地瞥了他一眼:“和谁打电话?声音柔成水一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