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珊是美籍华人,很久就已经移民了,智力不太好,手脚倒是勤快,就是中文说得有点蹩脚,当初他们介绍苏珊的时候,他们夫妻还有点顾虑的,看着米米很喜欢苏珊,就留下了。

    苏珊也是个可怜的人,父母已经不再了,她也四十多了,听说以前结过婚,嫁的是个黑人丈夫,那个黑人有家暴的,有一次苏珊差点被她丈夫打死了,还是她的邻居帮着报警才把苏珊救了出来的,和她丈夫离婚后她就一直做着保姆这一工作。

    此刻听到莫米米怀yun了,她立刻眉开眼笑地看着莫米米,又缩回头看着皇甫恒书问道:“真的吗?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皇甫恒书一边洗着骨头,一边往锅里放,“yun妇喝骨头汤最有营养了,苏珊,你学着点,学着熬我们中国的高汤……”

    苏珊很高兴,把香梨切成一碟准备端出去,但是被皇甫恒书叫道:“先放着,别用拿出去,帮我把米米叫进来!”

    苏珊走出去把米米叫了进来。

    皇甫恒书看着莫米米叹了一口气说道:“好孩子,真是委屈你了!”

    “委屈?不觉得委屈?”莫米米笑了笑说道:“现在皇甫集团和慕容集团的人都合伙想整远晨,我这样也是缓兵之计!”

    皇甫恒书点了点头说道:“你在这里帮着我看火,别出去了,一会儿小羽刁难你,你妈不好做!”

    莫米米了然点了点头。

    苏珊走过来看着米米的肚子问道:“我怎么还没有看到少夫人肚子里有宝宝?”

    莫米米拉着苏珊的手放在这里:“苏珊,宝宝还很小,它在这里!”

    苏珊高兴的摸了摸,然后憋着嘴说道;“可是少夫人,我摸到的都是肉……”

    莫米米被苏珊这样一说,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她最近吃得多,原本肚子上就有点肉的,现在更是横着一堆肥肉了。

    “不过少夫人,我妈说肚子有肉是好福气,少夫人,你好有福气!”

    皇甫恒书回头看着两人说道:“对,你少夫人她好福气!”

    莫米米看着苏珊问道:“苏珊,我有宝宝的事情不能告诉别人喔!”

    苏珊贼贼的笑了笑说道:“是不是不能告诉外面的女士?”

    “嗯,除了爸妈还有我和你、马龙知道,其他的人都不可以告诉喔!”莫米米不想节外生枝,所以这些都要保密。

    “少爷也不能说吗?”苏珊问道。

    “少爷应该知道了!”她给他留言了,等他忙完他就会收到的。

    “我太开心了,少夫人,你长得这么好看,少爷长得这么帅,宝宝一定很漂亮!”苏珊夸张地说道。

    莫米米被苏珊赞扬惯了,当下捧着脸开心地问道:“我真的好看吗?”

    苏珊亲了一下莫米米的脸说道:“好看极了!”

    三人互看着当下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在外面的单于敏虽然听不见她们说的话,但是看到他们笑得这么开心,她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一直忍了很久的慕容羽终于忍不住问道:“阿姨,米米和远晨真的已经结束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