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听着她的话扑哧一声笑了起来说道:“是呀,我是答应过你要离开远晨,可是我没有答应你要离开他们爸妈呀!再说了你也没有说过我离开远晨不能回来的!”

    “你……”慕容羽看着她气得脸都发青了。

    莫米米看着她生气的样子也没有理她,推了一下她的手说道:“让一下!”

    慕容羽气恼地看着她,莫米米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大胆了?

    她跟了过来,一把拦住了莫米米问道:“说,你是不是和皇甫哥哥重新在一起了?”

    莫米米也冷笑了一下:“什么叫重新?”她可是和皇甫远晨从来没有分开过。

    “莫米米,不要跟我在这里装傻了,我不喜欢!”慕容羽没有想到当初的小猫已经长出了爪子会挠人了。

    “是你在跟我装傻吧?小羽,我还在皇甫集团的时候,我的设计稿是你透露给得诺思的吧?但是你却不知道得诺思是我姑父的公司,嗯,现在应该说是我养父的公司了,我作为得诺思的合法继承人,要查这一件事实在太容易了!”

    慕容羽听着她的话,脸色果然沉了下来,她看着莫米米气急败坏的说道:“你胡说!”

    “证据我还保留着!小羽,我现在不想跟你算这些,没意思!”说着她转身就想往外走去,但是手死死被慕容羽捉住了。

    “莫米米,你别气我……”

    莫米米被她这样一拉,顿时踉跄了一下,她的手下意识地去护着自己的腹部。

    这时候门被推开了,单于敏走了进来,看着两人问道:“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然后看到莫米米护着肚子的时候她的脸色也一沉。

    莫米米立刻递了一个眼神让她稍安勿躁,她没有事。

    单于敏看着慕容羽沉着声问道:“小羽,你和米米到底是怎么回事?”

    “哦……刚刚米米走得快,差点跌倒了,我伸手去扶她而已,没事的!”

    莫米米翻了一下白眼,说起谎来不用打草稿的。

    单于敏心里是很清楚发生什么事情的,但是面对着慕容羽也不好发火,只是淡淡地说道:“小羽,你如果困了,就下来下面睡觉,下面有客房的!”

    慕容羽摆了摆手说道:“我是有点困了,但是我喜欢这里!”说着她走了过去拉着单于敏的手问道:“阿姨,我可以睡这间房间,让米米睡下面吗?”

    “可以呀!”单于敏看着莫米米说:“米米,你跟我去下面!”

    莫米米看了一下慕容羽,看着她得意的样子只是淡淡地笑了笑,什么都没有说。

    单于敏一直拉着莫米米回到自己的房间。

    “睡这里,让我看看,看看有没有事?”单于敏有点紧张,觉得米米怀着孩子比她当初怀着的时候都要紧张。

    莫米米看着她紧张的样子,不由得安慰她说道:“没事,我真的没事啦!”

    两人躺在床上,小声地聊着天。

    “米米,为什么不干脆把你和远晨的事情告诉她?她迟早都会知道的!”

    莫米米笑了笑说道:“有些事让她自己发现会比较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