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把她那份市场调查数据看了一下,再做好批注的时候已经是美国时间一点多了,他站起来想去睡觉的,看到那几个被她包得很滑稽的桌角,他又拿来柔软的布条重新包好,等到一切都做完之后才回到房间抱着老婆满足地睡觉。

    莫米米睡得不是很好,她一直等待的那个人迟迟不躺在她身边,终于等到他来了,温热的唇在她脖子后面游移着,衣摆也被掀了起来,一只带着清冷气息的大手滑了进来,直直覆盖在她的腹部。

    莫米米浑身一抖,伸手去扒拉着他的手。

    她担心他会做什么事,尤其是脖子后面温热的唇更是让她害怕。

    换了平时她一定很喜欢的,可是现在她有宝宝,他们不能做这样的事情。

    “远晨……远晨……”她已经被他弄醒了,天生的母爱泛滥着,告诉着她要保护好孩子,“远晨……我有宝宝了……不能做那事……”

    皇甫远晨扑哧一下子就笑了出来:“没要做,只是想亲亲你!”说着从后面紧紧地抱着她,“咱们不做,你好好睡吧!”

    莫米米却睡不着了,转了个身面对面地看着他说道:“我不想睡,我怕一觉睡醒,你又不在我身边了!”

    皇甫远晨抬手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说道:“现在知道需要我在身边了吗?当初怎么这么倔着要来这里,劝都劝不住!”

    莫米米把自己一个劲地往他怀里靠。

    “幸好我来了这里,不然你又要管理公司,又要照顾我和宝宝,你会很累的!”

    “哟……知道心疼老公了?”

    莫米米一把捉住他的手问道:“远晨,妈说皇甫集团和慕容集团那帮老臣子逼着你和慕容羽联姻,你娶了我,他们不会放过你的,对吗?”

    皇甫远晨笑了一下说道:“这不用你担心那么多,放心,他们还奈何不了我!”

    “远晨,慕容羽来了……她在美国!”

    皇甫远晨点了点头说道:“嗯……她来这里好多天了!”

    莫米米一听脸一下子就垮了下来,伸手拧了一下他的手臂:“你怎么不跟我说?”

    “有什么好说的!她于你于我都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

    莫米米听着心里甜甜的:“你真绝情!”想到了什么她又说道:“她还不知道我们的事情,今天她去爸家吃饭了,我没有跟她说我们之间的事情,我不嫌给你麻烦!”

    皇甫远晨皱了一下眉头说道:“干嘛不说?有什么不好说?就要说给她听,明天咱们请她吃饭!”

    莫米米拉了一下他的手说道:“别这么刺激她,你知道她可是慕容集团的继承人!慕容炎已经离开慕容集团了,股份也全部都被她拿走了,如果把两家的关系弄得太僵硬的话,对你对皇甫集团都不好!”

    皇甫远晨伸手抱着她说道:“你知道的还挺多的嘛!睡觉!”抱着她不让她再动来动去了,这个女人知道得有点多了,她知道越多压力就越大,皇甫远晨自己的女人这么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