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羽已经走到他们面前了,看着他们小声地叫道:“皇甫哥哥,你来了?”

    莫米米浑身一震,转过头来就看到站在他们面前的慕容羽了,她小声地对皇甫远晨说道:“放我下来!”

    “不放,你行动不方便,我抱你进去!”皇甫远晨对慕容羽点了点头就抱着莫米米走进去。

    “哎……不要这样子,你放我下来!”莫米米急了也不管那么多了。

    皇甫远晨拗不过她,只好把她放下来。

    莫米米看着慕容羽怎么都觉得底气不足,这也都是她们隐婚的错误。

    “小羽……”莫米米率先叫了一声。

    慕容羽不去看她,也没有理会她说的话,而是看着皇甫远晨问道:“皇甫哥哥,你们……你们是在一起了吗?”

    她不敢问他是不是和莫米米结婚了,所以只好这样问,慕容羽其实真的有点鄙视自己的,人家已经做得这么明显了,她还在期待着什么?还怕自己的心不够伤吗?

    莫米米觉得有点晕了,她不想面对这样子的事情,所以当下转身往屋子里走,由于走得太急,差点就被绊倒了,皇甫远晨一看,眉头一皱没有回答慕容羽的话,直接跟了过来,看着她大骂道:“莫米米,你搞什么?到这个时候还不好好走路!”

    莫米米被他这么大声吓了一下,当下缩了一下肩膀放慢脚步小心翼翼,一步一步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

    皇甫远晨也坐了过去,黑着脸训斥她:“以后给我好好走路,像什么样子!”

    莫米米吐了一下舌头,小声地说道:“好嘛,好嘛,我知道了!”

    慕容羽转身用力地吸了一口气,他的喜怒哀乐全部都是因为莫米米,她从来没有看到过皇甫远晨对她发过脾气,以前觉得他那是宠爱她,现在才发现不是,这不是宠爱,这只是他待人的一种礼仪,矜持而已。

    不是不凶,而是不在乎,原来如此。

    慕容羽在他们对面的沙发上坐了下来,看着他们两个问道:“你们结婚了?”

    莫米米一听到立刻有点坐立不安了,皇甫远晨的手伸过来紧紧地握住了她的手说道:“没错,我们是结婚了!”

    “她怀孕了?”慕容羽又指着莫米米问皇甫远晨。

    “是的,米米怀孕了!”

    慕容羽的嘴角不由自主地冷笑了一下:“呵呵呵……原来你们已经结婚了,现在居然连孩子都有了,为什么?给我一个理由!”

    “我和她结婚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爱她,她爱我!”皇甫远晨冷静地说道。

    “可是皇甫哥哥,你不是说过你会娶我的吗?可是你现在怎么可以娶这个女人?”慕容羽的心已经碎成了一片一片了,但是她还是在努力拼凑起自己的心。

    “什么时候?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娶你?”皇甫远晨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

    “十年前,我十二岁的时候,你亲口跟我说,你说等我长大了,你会娶我!”慕容羽死死地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字地几乎是咬着牙切着齿说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