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渐渐地黑了起来,慕容羽依然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她的手机震动了起来,她拿起来看了一下,是宇文展的,她皱了一下眉头挂掉。

    过了一会儿手机又震动了起来,她叹了一口气,接了起来。

    “小羽?你在哪里?”不知道为什么听到熟悉的声音,她的鼻子居然很不争气地发酸了起来,她重重地吸了一口气,声音冷漠到了极点。

    “什么事?”不带一点温度的声音。

    宇文展的眉头紧锁了起来,这个家伙还是这么没大没小的吗?怎么说他也是她哥哥,从小到大就把她当做自己的妹妹疼,还真别说,他们几个就他和司马浩是独生子,没有妹妹,看到炎和远晨还有单于毅都有个宝贝妹妹疼着,他们两个可是羡慕的不行,再加上这几个人经常一起玩,自然而然也把他们的妹妹当成大家的妹妹一样疼。

    说起来这丫头第一次来月事的时候还是他帮买的卫生棉。

    当年炎因为没有做作业而被学校留了下来,拜托他去接小公主,去到教室的时候发现她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坐得端端正正在写作业,他好笑地逗弄她。

    “哎呀,小公主,今晚怎么这么乖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写作业呀?别装了,老师不在这里,你再勤奋她也看不到!”

    小公主白了他一眼说道:“无聊!”

    他笑着揉着她的头发说道:“起来,哥哥带你回家!”

    “你先走,我一会儿自己回去!”小公主埋头继续写作业,倒是脸色有点不自然了。

    他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伸手点了一下她肉嘟嘟的小脸说道:“平时还没下课就眼巴巴看着教室门口,说吧,做了什么坏事?”

    慕容羽又是这几个妹妹年纪最小一个,脸上一直都有婴儿肥,他们几个大男生每次都喜欢捏她胖嘟嘟的脸,点一下,看着红扑扑的脸弄了一个小窝出来,然后自己又回复原来的样子,想想都觉得可爱,而且他们还乐此不疲,常常把小丫头逗弄得蹦着跳着要打他们。

    慕容羽都急死了,看着这个宇文展怎么都不肯走,她伸长着脖子说道:“宇文哥哥,外面有个漂亮的姐姐,你快点找她去吧!”

    宇文展觉得小丫头可爱得不行:“我为什么要找漂亮的姐姐?”

    “因为我哥说你喜欢漂亮的姐姐!”慕容羽只想快点把他赶走。

    宇文展笑了笑说道:“下次吧!”伸手去拉她的手,“走,带你回家!”

    小丫头的手死死拉着凳子不肯放手,他皱着眉头看了她一眼,又伸手去拔她的手,但是被她推了一下。

    “宇文哥哥,你快点走!”

    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他也不管小丫头挣扎着,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去掰她的,掰开了,抱着她站了起来。

    慕容羽一着急立刻伸手捂住了双眼,脸羞得直往宇文展怀里躲。

    宇文展看着那凳子上一滩血,他忽的一下子就笑了出来。

    慕容羽伸手捂住了他的嘴,气急败坏地说道:“不许笑,不许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