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羽还是有点怕宇文展的,主要是自己所有的秘密他都知道,自己所有重要的人生大事都是他在陪着自己,也不知道是碰巧还是怎么的。

    宇文展在这边听到她吸鼻子的声音,他的声音一下子柔了下来。

    “在哪里?你的证件你哥让我带给你!”

    慕容羽鼻子酸酸的:“你在美国?你在西雅图?”

    “刚到的,你在哪里?”

    慕容羽觉得自己明明一滴泪都流不出的,现在一听到他的声音,她的鼻子已经酸痒难当了,“宇文哥哥,你来接我吧,我很难受!”

    宇文展一听眉头紧蹙着问道:“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你来接我吧……我不知道这里是哪里,我迷路了?”慕容羽已经忍不住呜呜地哭了起来了,真像一个迷路的小女孩一样。

    “我接你,你也得给我一个地址,西雅图那么大,你让我去找你,要不开你的追踪器!”这个还是宇文展装上去的。

    慕容羽开了追踪器,电话就被宇文展挂断了。

    她的眼泪簌簌地掉了下来,心里尽管有莫大的委屈,但是觉得在这个陌生的角度还有一个疼爱自己的人,她也觉得没有那么伤心了。

    宇文展很快就来了,看着她一个人呜呜地哭,他走过来蹲在她的面前,举着手机电筒看她,伸手点着她的额头:“哭得丑死了!”

    慕容羽被他这样一说哭得更加大声,她自动自觉靠近他的怀里,但是被宇文展阻止住了:“别,一会儿省得你说我占你便宜,男女授受不亲!”

    “宇文哥哥,你抱抱我,抱抱我嘛……”

    宇文展笑了笑说道:“说,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帮你修理他!”

    “宇文哥哥,你对我最好了!”慕容羽像小时候一样挂在他的身上。

    宇文展竖抱起她,拍着她的肩膀说道:“别哭了,乖一点,别哭了喔!”

    “今天,我真的很难过,我觉得世界末日来临了,宇文哥哥,你说我怎么办?”

    “哦……又被老师骂了?干嘛这么笨呀?他骂了你,你就骂回去吧,有我们给你撑腰,大不了就跟他学,我给你找个更好的!”

    “你是不是对别的女孩子也这样好?”慕容羽呐呐地问道。

    “呵呵呵……是呀,你又不是不了解我的性格,我对所有女孩子都这么好的!”

    他一说完慕容羽不禁悲从中来,哭得更大声了。

    “喂……你这个丫头,怎么越哄哭得越大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我欺负你,你看看我,我长得这么善良,像是欺负女孩子的坏男人嘛?”

    “就是……你们男人都是坏人!”她垂着她的胸膛。

    “好了,吃饭了没?带你去吃好吃的?”他柔声地问道。

    她靠在他的怀里摇头,喃喃地说道:“皇甫哥哥和米米结婚了,米米怀孕了,他们竟然瞒着我结婚了!宇文哥哥,你知道他们结婚吗?你知道吗?”

    黑暗中她的眼睛很亮,此刻的她是那么脆弱又是那么倔强,都是被人心肝宝贝的女孩子,为什么就会委屈成这般模样?归根到底就是爱错了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