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羽的嘴角都流血了,她伸出舌头把嘴角的血都卷进自己的嘴里,浓重的血腥味让她整个人都冷静了下来。

    她看着宇文展说道:“你走吧,你走吧……”她觉得很累,全身都好像抽光了力气一样。

    宇文展一把拉住她的手问道:“你要去哪里?”

    “放心吧,我不会去死的!你说得对,我要死也应该回中国才死,我不愿意做孤魂野鬼!我哥他那么不喜欢我,这个世界没有人喜欢我的,就算我死了他也不会来给我收尸的!美国人总是喜欢吃汉堡,喝可乐,我都吃不惯这里的东西,如果我死在这里,我就是一个孤魂野鬼,连顿饱饭都没得吃!”

    宇文展听着她的话心里酸胀难受得不行,那种说不明道不白的感情又涌了上来。

    他拉住她的手,把她抱进怀里:“别这样子,小羽,别这样子!”

    “你们都喜欢米米,都没有人喜欢我,无论我做了什么,你们都不会喜欢我,我很累,我想睡觉了!”说着她当真这样靠在他肩膀上睡了过去了。

    宇文展把她抱回了自己的酒店,把她平放在沙发上,他拧开茶几上的酒瓶的盖子,把瓶口塞进她的嘴里灌了她两口酒,才看到她幽幽的醒来。

    “还好吗?”他看到她醒了之后问道。

    “我在哪里?”她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问道。

    “在我住的酒店!”宇文展的声音很柔。

    她愣愣地看着他,看了很久很久,觉得好像不认识他一样。

    “哦!”她坐了起来,“我很累了,我先去洗个澡!”说着自动自觉走进了浴室里泡澡,一直泡了很久很久,久得宇文展都觉得害怕,他敲了敲门。

    “小羽?”

    慕容羽拉来门看着他站在外面,只是摇了摇头:“怎么?怕我自杀?”

    “我不是这个意思!”

    慕容羽披着一头湿哒哒的头发瞥了他一眼:“你什么意思都好,不关我的事!”

    她走了过来坐在沙发上拿起那瓶酒灌了好几口,呛得她死去活来的。

    宇文展拿过那瓶酒放在一边。

    “小女孩喝什么酒?”

    慕容羽不管她,睁大着双眼看着天花板,宇文展拿着干净的毛巾走过来帮她擦头发。

    “真看不起你,为了一个男人要死要活的一样!”

    慕容羽哈哈哈笑了几声:“那我也诅咒你,诅咒你有一天也会像我一样爱上一个人,看不到她的时候就心念着她,看到她的时候又没有办法拥有她,即使到了最后她和别人好的时候,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然后像我一样被人指着鼻子骂你犯贱!”

    “用不着吧?用不着这么诅咒我吧?”宇文展听着她的话忍不住笑了起来。

    慕容羽浑身都在痛,嘴巴在痛,手心在痛,最痛的莫过于那颗她付出了所有的真心。

    宇文展伸手碰了一下她红肿的脸,他的手印还印在她的脸上。

    “别碰我,不然我告你……告你非/礼我……”

    宇文展觉得这个丫头真好笑。

    “吃里扒外的白眼狼!”他没好气地说了一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