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羽鼓着嘴,一掌就把他推到在地面上:“混蛋,欺负我,我是这么好欺负的吗?”当下也吻了上去。

    吻着吻着,两人的气息就不稳了起来,手也不由自主地向对方探了过去。

    她只穿着浴袍,他带着点点茧的手伸了进去才发现她里面竟然什么都没有穿。

    他轻轻地推了一下她说道:“你居然什么都没有穿……”

    “穿……穿什么……”慕容羽的意识已经被本能占领了,只能跟着自己的本能走。

    “不行,不能这样子的……”她是醉了,但是他还清醒着,他们不可以做这样的事情的。

    慕容羽的眼泪忽然簌簌地掉了下来:“连你也不要我了吗?你凭什么不要我?你为什么不要我?”

    她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劈头盖脸地扔过来,他还没有想明白,但是看到她的眼泪,他竟然是这样子不忍心的。

    “不后悔吗?”他柔声地问道。

    “不后悔!”她猛然摇头。

    “我是谁?看清楚一点再说,说错了,我捏死你!”宇文展冷声威胁道。

    慕容羽打了个冷颤,不确定地说道:“宇文……宇文……展……”

    宇文展笑了:“慕容羽,是你先勾/引我的,你没有任何后悔的机会!”说着他就吻了过去,两人在地面上撕咬了起来,像两头发怒的狮子一样。

    如果要下地狱的话,就让他下地狱吧!宇文展这样想着。

    天终究会亮的,宇文展率先醒了过来,看着怀中的熟睡的她,想起了昨晚战况,他的嘴角忍不住轻轻地扬了起来,醉酒的女人还真是够主动的,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抓痕,俯身在她额头亲了一下,真是个小狮子。

    他起床后,叫了房间服务,然后他去洗漱了。

    等到他出来的时候,刚好听到门铃响,他叫的东西到了,他拿进来,把鸡蛋剥了壳,轻轻地在她红肿的脸上揉来揉去。

    原本红扑扑的脸蛋都已经黑了起来,原本浅粉嘴唇也被他咬得红肿不堪。

    他的心隐隐泛痛,怎么就这么控制不了力道?

    不知道什么东西,滚在她脸上滚烫滚烫的,异常的难受,直直把她的睡意摧毁了。

    她睁开眼睛就看到眼前的男人了,她立刻戒备地问:“你想干什么?”

    “你说我想干什么?”宇文展靠近她一步,他的眼里满满都是柔情蜜意。

    他上身没有穿衣服,她还能看到很多抓痕,很暧昧的样子,她看到他靠了过来,忍不住要后退。

    忽然她全身都不再动了,因为很痛,尤其是下面某个地方。

    她本能地低头,然后又轻轻地掀开一点自己的被子,她没有穿衣服,她和人做了那事?慕容羽看着面前的宇文展,她小声地问道:“昨晚我们……”

    “没错,昨晚我们做了!”宇文展也没有回避,直接说了出来。

    “你……”慕容羽没有想到他会承认这么彻底的,她当下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看着他身上的抓痕,她再傻也知道这事不能完全怪他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