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马龙挂掉了电话后,坐回凳子上,看着宇文展说道:“刘芸建议我们把少夫人送去别的医院多做检查,避免在这里被误诊!”

    宇文展冷笑了一下说道:“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马龙听出他语气里的不爽,他淡淡地说道:“我没有其它的意思,这件事不能轻易做决定的,万一真的是误诊了?这种事是存在的……”

    “你是说慕容羽她有可能做手脚?她想对那个孩子下手?”宇文展一下子就听出了马龙话里话,说实话他也宁愿相信这个可能,也不太想相信远晨的孩子出了问题。

    “我都说我不是这个意思了,你别太敏感!”马龙隐约觉得宇文展和慕容羽之间好一层微妙的情愫,是一种接近于爱情的情愫。

    “好,我们转去别的医院做个全身检查,明天一早就转!”宇文展也决定了,他承认自己在情感上是相信慕容羽的,但是在理智上他是不相信她的。

    第二天一早,莫米米醒来之后就看到两个男人已经站在她的**前了。

    她坐起来看着他们问道:“你们怎么在这里?”

    宇文展笑了笑说道:“昨晚睡得好吗?”他的声音很柔,隐约有种宠爱。

    宇文展、慕容炎还有司马浩的笑容都一样的,很阳光,相反的皇甫远晨和单于毅的笑容则是很深沉,总是让人无法猜透他们在想什么,有时候会觉得他们的笑容有点寒冷,而宇文展的笑容什么时候都是漫不经心地自然流露,让人看着心情很好。

    “嗯,睡得挺好的!”莫米米的脸有点红了,看着这么一张帅脸心情大好,但是也有点害怕。

    “脸红成这样子,不会是看上我了吧?”宇文展像以前一样开着玩笑。

    “瞎说,我爱的是远晨!我只爱远晨!”莫米米撇过头不去看他。

    宇文展揉了一下她的头发:“洗漱一下,我们出院!”

    “可是……”莫米米摸了一下自己的腹部,医生说孩子很脆弱,她不能乱走的。

    “你担心孩子?”宇文展看着她紧张的样子忍不住问道,他看着他们一路走来,也看着这个曾经封闭自己的女孩子怎样被皇甫远晨一步一步养成今天这般坚强的女人。

    他和慕容羽那****后,她曾经说过:“我多羡慕米米呀,有皇甫远晨这样的一个人待她这样好!女人其实不一定要找一个多出色的男人,但是一定要找一个愿意把她变得更好的男人,莫米米遇到了远晨,是她的幸运。同样的,远晨也是幸运的,因为他也遇到了一个能让他愿意为之拼搏的人……没错,我是妒忌莫米米,我是不甘心……所以我不想放过他们……”

    宇文展那时候想着她一个小丫头根本就不懂得爱情是什么,现在想起来她其实是懂的,也许她没有大家想的那么恐怖,至少她让慕容集团对远晨做什么。

    宇文展告诉自己,要相信慕容羽,一定要相信她,可是看着莫米米那紧张的样子,他咬着牙说道:“我们换个医院检查一下,好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