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实话,她真的很心痛,他一个月前就说要挤出时间来看她的,但是一直都没有挤出时间,每次视频的时候他都要跟她道歉,看着他这样子,她真的很心痛。

    “米米,我现在觉得真开心,当初答应你和远晨在一起,看来是正确的!你是一个好媳妇,远晨有你他会很幸福的!远晨太幸运了!”

    莫米米摇了摇头说道:“妈,是我太幸运了,谢谢你!”

    “对了,小羽有没有消息?这丫头消失了两个月了,真让人担心!”

    莫米米摇了摇头,她问过老师的,也问过菲利普的,但是菲利普简单把那天慕容羽离开之前发生的事告诉莫米米,只知道她是回了中国了,至于她去哪里?大家都不知道,现在大家都在找她。

    “没有,菲利普老师说她回国了,但是他说小羽会回来参加比赛的!也不知道展哥跟她说了什么,听说她那天挺绝望的!”莫米米不敢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单于敏,其实她能猜得出宇文展说了什么,他一定是去找慕容羽了,他一定是觉得慕容羽和医院串通起来陷害她的孩子了,所以慕容羽才会那么绝望的。

    现在想想米米都觉得心痛,自己和皇甫远晨的事情已经给了小羽很大的打击的,宇文展再这样说的话,她一定会很绝望的。

    “也许是躲起来了,也好,让她静一静吧!小羽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相信她不会想不开的!”

    莫米米捉住她的手说道:“妈,你的身体怎么样了?”

    “我的身体很好,你不用担心我!”

    两婆媳聊着聊着就可以吃饭了。

    吃饭的时候莫米米看着两老说道:“爸妈,我和远晨商量了一下,我搬过来和你们一起住吧,这样也不用妈整天担心我,妈可以安心治病,再说苏菲也喜欢呆在你们身边。至于开拓市场的事情,只好麻烦马龙早上多开一个小时的车,他也答应了,不会有问题的!”

    “真的吗?实在太好了!”单于敏很开心。

    “真的吗?少夫人?我太开心了!”苏菲也很开心。

    当天他们的行李就被送了过来,马龙也自动自觉地回来这边。

    莫米米看着他这么晚才回来问道:“怎么了?这么晚?你吃饭了吗?”

    马龙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道:“没事,已经吃过饭了!”

    “那你赶紧去睡吧,你的房间在一楼,苏菲已经帮你收拾好了!”

    “好!”马龙走进房间里。

    莫米米看着他的公文袋放在沙发上,她拿过来拿出文件看了一下,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然后她再轻轻地放了进去。

    马龙想到自己的公文包没有拿又再出来拿,看到莫米米还坐在沙发上。

    “少夫人,你早点睡吧!”

    莫米米坐得很正,她双手放在膝盖上。

    “马龙,你没有什么事要跟我说的吗?”

    马龙愣了一下说道:“啊……没事!”

    “真的没有吗?”莫米米的声音忍不住提高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