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看着他紧张的样子笑了笑说道:“马龙呀,你觉得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马龙吞了吞口水说道:“少夫人是……是一个挺好的人!”他挤了半天才挤出一个挺好的词来形容莫米米。

    “啊……你没有骗我吗?”莫米米依然保持着神色镇定的样子,看得马龙整个人都忐忑不安了。

    “没……没有……”他只好硬着头皮了。

    “你如果对我有什么不满的话就直接跟我说,很多问题都可以通过沟通解决的,我觉得我们挺缺少沟通的,造成你日子不好过,我也是有责任的!”

    莫米米一说完马龙的脸就红到了耳边,他看着莫米米不好意思地说道:“少夫人……少夫人……你都听到了!”

    “啊……是的,不知道为什么怀孕后,听力就变得太好了!以后觉得日子不好过的时候可以跟我说,别去跟你妻子说了,说不好人家还以为我在虐待你,我只是一个小女人,还没有能力虐待你一个大男人吧!”

    马龙听着更加愧疚了起来。

    “我知道错了,少夫人,以后我再也不会这样子了!”态度良好,语气诚恳。

    莫米米看着他认错态度这么好,当下也没有说什么。

    “好了,我回去了,你早点处理完就睡觉吧!”说着莫米米站起来,看着马龙心虚的样子越发觉得好笑。

    等到莫米米离开后,马龙才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这个少夫人真的不好对付。

    皇甫远晨这边一回到s市,刚出了闸就看到心晨和宁津在那里等着了。

    心晨看着他立刻说道:“哥,莫爸爸他没事了吧?”

    “嗯,手术很成功,也度过危险期了!公司的事情怎么样了?”皇甫远晨的语气很疲惫,但是还是保持着仪态良好。

    “受了纽约事件的影响,公司里乱成了一团糟,很多员工都辞职了。”

    皇甫远晨皱着眉头说道:“嗯,还有呢?”

    “我们的股票已经跌得好不容易停止,今天开盘又往下跌了!”

    “还有呢?”皇甫远晨忽然很想笑,这么多事居然都摆在一起了,既然发生了就让它发生吧,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点吧!

    “还有就是慕容羽已经在会议室等着你了,她……她是……她是谈收购集团的事情的!”心晨已经急得头脑都一片空白了。

    “慕容羽在皇甫集团的会议室?”皇甫远晨皱着眉头问了一下。

    心晨点了点头:“是的,两个多小时之前就来了!”

    皇甫远晨笑了一下,这个丫头,宇文展翻了天要找她,她居然已经回国了。

    “哥,我们怎么办?难道就要看着集团这样垮掉吗?”

    皇甫远晨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说道:“怕什么?有我在!没有什么好怕的!五年前他们不也是一样,还不是给我压住了,这一次也一样可以搞定他们!这次我不会手软了!”

    宁津看着他说道:“实在不行的话,让宁氏集团注资上去吧!”

    皇甫远晨冷笑了一下说道:“放着,别动宁氏,你做好你的事情就行了!别让梁爷爷一辈子的心血毁在你手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