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羽的脸色不太好,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她听到花昕这样问,只是摇了摇。

    花昕看了看他们,想起自己刚刚进来皇甫大厦的时候就听到下面的人在说慕容集团要来收购皇甫集团的事情,看他们这样子应该是真的。

    “你是来跟远晨谈收购的?”花昕的语气一下子就冷了起来。

    “没错……”慕容羽笑了笑说道,“可是没有成功,你放心吧!”

    “小羽,你疯了?你爸妈同意的吗?还有你这样做会彻底毁了两个集团的关系!”

    慕容羽冷笑着说道:“我们两个集团的关系一早就毁了,在皇甫远晨……”她看了一下后面的高层,没有选择把话说出来。

    花昕也明白,当下说道:“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强的,一会儿我们聊一下吧!”她一把捉住她的手。

    慕容羽把自己的手抽了回来,“表姐,我很忙,一会儿我得赶回g市,我没时间了!下次有时间再说吧!”

    电梯门一开,慕容羽和这众高层就走了出去了。

    “小羽,你这样做,会越走越远的,以后再也回不了头的!你别这样逼远晨,他现在已经很困难了,你不要这样子!”花昕还企图想劝一下她。

    “他困难?他可怜?可是我呢?我呢?表姐,你知道这两个月我是怎么过来的吗?度日如年,生不如死,每一天都是……我做什么我自己很清楚!”

    忽然传来一阵急速的脚步声,慕容羽和花昕都还没有来得及抬起头那人就来到她们面前了。

    慕容炎用力把慕容羽拖了过来。

    “慕容羽,你在做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慕容羽看着气愤的慕容炎,脸一沉,用力甩开他的手冷声回答道:“如果你也是来劝我的话,那就不要浪费功夫了,我已经决定好的事情,就算天塌下来我也要做!”

    “你……你……你什么时候学得这么坏的?你今天这样子对皇甫集团,你是不是想要把我们两家的关系弄得没有了才甘心?”

    慕容羽冷笑着说道:“别再说我们两家的关系了?你觉得我们两家的关系很好吗?那都是骗人的,那都是做给外人看的,慕容集团一早就想吞了皇甫集团的,你以为当初慕容集团真的那么好心注资皇甫集团?你想多了,那只是吞掉皇甫集团的第一步……还有比以为我不知道,你怕的就是伤害你们兄弟之间的感情!哥,没必要,真的,你已经离开了慕容集团了,现在我才是那里的总裁,要做什么是我说了算……”啪的一声想起,慕容羽的脸火辣辣地痛了起来。

    “你打我?哈哈哈……你竟然打我……”慕容羽开始大声笑了起来,笑着笑着眼泪都差点涌了出来,但是被她用力地睁大自己的眼睛,大得足够可以把眼泪收纳回去,“你这一巴掌把我们兄妹感情打断了,我恨你,你们不是很在乎皇甫集团吗?那请你们睁大眼睛,看着我怎么一步一步把它摧毁了吧!”

    慕容羽收起自己嘴角的冷笑,转身看着后面的高层说道:“我们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