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黎小康在看着她的照片,唇角也忍不住弯了起来。

    照片中的她,笑容浅浅的,很纯净,好像二月的春风一样,风吹乱了她的头发,有几丝的刘海被风吹到了嘴边,她的手紧紧地捂住了腹部,夕阳西下,橙黄的阳光洒在她的身上,看上去煞是好看。

    黎小康发现自己的心居然会不由自主地动了起来,这种感觉很美好,那是一种他从来都没有试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砰然心动吗?

    可是他怎么会对莫米米,一个孕妇产生这种感觉的?真是疯了!黎小康忍不住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莫米米看着黎小康傻傻地站在那边敲自己脑袋的样子,她走了过来,拍了一下黎小康问道:“你在做什么?”

    黎小康看了一下站在自己面前的莫米米,他连连后退了几步。

    “喂……你……你别过来!”说着他的脸都忍不住红了起来。

    莫米米看着他这样子忍不住调侃他:“黎小康……你知不知道你脸上的表情很像……”说着莫米米咳咳了两声说道:“按道理来说,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春天的,现在可是夏天呀!”

    黎小康被她这样子调侃忍不住问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说,你在打谁家姑娘的主意?”莫米米捂着嘴在偷笑,她发现欺负这种小弟弟感觉特别好。

    黎小康的脸更加红了起来,嘟囔着说道:“有……有这么明显吗?”

    “当然……都写在脸上了!”说着莫米米忍不住笑了起来。

    “哎……我说你……”黎小康无言而对了。

    “啊……你该不会是喜欢上柳絮了吧?”莫米米看着柳絮说道。

    “神经病!”黎小康大骂了一声。

    柳絮听到有人说喜欢她,立刻从秋千上下来,走到莫米米腿边抱着她的腿问道:“米姐姐,谁喜欢我?”

    莫米米指了一下黎小康说道:“就是那个大哥哥……”

    柳絮立刻扑了过去,抱着黎小康的腿说道:“你喜欢我吗?”

    黎小康觉得晕了,这莫米米……这哪里是他当初希望喜欢的人呀!一定是搞错了,看来自己也到了谈恋爱的时候了,明天一定要找一个姑娘谈恋爱才行。

    莫米米让苏珊把两个小孩子带进去,她拍了一下黎小康说道:“我缺一个助手,你来当我的助手吧!”

    “什么?你要我当你的助手?”黎小康抬头看着她问道。

    “是呀,还有三个月就比赛了,你来当我助手,如果我拿奖了,也会帮到你的,不是吗?”

    黎小康挠了挠脑袋说道:“我……我……”

    “别想了,反正你也不想做设计师的!不如过来做我助手,我帮你瞒着你爸爸!”

    黎小康伸手指着她呐呐地说道:“你……你……你怎么知道的?”

    “有那个设计师整天把一个相机带在身上的呀?我观察你好久了,你喜欢的是摄影!”莫米米好还不保留地表现了出来。

    没错,他的爱好是摄影,当初他的梦想是做一个出色的摄影师的,但是如果不是因为黎盛烁,他一定不会走设计这条路的,而且这条路走得确实很辛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