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特别想吃鸡腿,她让王小发给你买了一大袋鸡腿,她坐在一个小公园的花坛边,一口一口地咬了起来。

    王小发也跟着吃了一个,他觉得腻得要死,这些炸鸡腿有什么好吃的,实在没有办法理解她为什么那么爱吃鸡腿。

    以前他们在s市住的时候,晚上他做饭做晚了,她饿得发慌的时候都会抱着一个假的大鸡腿咬呀咬,看得他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他发现莫米米其实是挺幼稚的,这么大个人了,天天抱着那个鸡腿形状的抱枕睡觉,饿了还真当成真的鸡腿啃了起来。

    “你慢点吃,别噎着了!渴不渴呀?渴的话我就去给你买水!”

    莫米米还在一口一口地啃着,也许是吃得太急了,她都被噎住了。

    王小发立刻抬手拍了拍她背部说道:“啊……你吃慢一点吧!等着,我去给你买杯热水吧!”

    莫米米点了点头说道:“嗯,我真是饿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饿得特别快!”

    “在这里等一下,我去给你买水!”

    “好!”莫米米乖巧着说道。

    明明是夏天,还有太阳,但是她却觉得浑身都很冷,身上穿着是宽松的孕妇装,她忍不住把旁边的外套穿了起来,远远看去倒也看不出她是个孕妇。

    莫米米想吃完这些鸡腿,以后她再也不喜欢吃鸡腿了,美国的鸡腿一点都不好吃,一点鸡肉味都没有。

    她不知道在不远处正有一个人正在定定地看着她。

    皇甫远晨坐在车里,看着坐在花坛边上的她,他闭着眼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真是个傻瓜,明明那么难过为什么不哭出来,为什么还要假装着坚强。

    明明已经吃得想吐了还要拼命地往嘴里塞。

    他多么想冲过去把她抱进怀里,然后告诉她,那些事他没有做过,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和慕容羽在一起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拍下那些照片的。

    慕容羽这一招真是屡试不爽,上次她用了这一招差点就把慕容炎和萧乐乐的婚姻拆散了,现在她又用这一招来拆散他和莫米米。

    米米,请你聪明一点,请你坚持一点,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合理的解释的。

    王小发端着热水走了回来,看着莫米米已经蹲下身子在地面上吐了起来,他立刻走过去伸手拍了拍她的背部。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莫米米手还举着一个鸡腿,等到吐完了,她又吃了起来,吃两口又忍不住吐了起来。

    王小发一把把她手里的鸡腿拍掉在地面上。

    “别吃了!”

    莫米米用衣袖擦了一下嘴角站起来拿起了一个又吃了起来。

    王小发差点被她气死,他伸手把她手里的拿了过来,扔进纸袋里,把剩下的倒进了垃圾桶里。

    “莫米米,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在伤害你自己!”王小发大声地吼道。

    莫米米慢慢的抬起头看着王小发说道:“我难过的时候只要吃鸡腿就会好起来的!哥,为什么我现在吃了这么多一点都不觉得开心,我反而觉得很难过!”

    王小发伸手把她抱进怀里。

    “没事的,没事的!哥在这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