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坐在床上看着这个天才设计师怎么样把一件漂亮的衣服变出来,她眼巴巴地看着,看着他拿着剪刀把她的衣服剪来剪去的,看得她眼花缭乱了,再加上吃饱喝足了,睡意又涌了上来,她撑不住侧躺在床上又睡着了。

    等到她被叫醒的时候,皇甫远晨远晨正在把一顶帽子戴在她头上。

    莫米米一下子就站到全身镜前看到镜子中的自己。

    皇甫远晨从后面拥着她,把下巴靠在她的肩膀上问道:“还满意吗?”

    “尚好……尚好……”说着嘴巴已经裂到了耳边了。

    “尚好,也就是满意了,对吗?那么我们可以走了吗?”

    莫米米点了点头说道:“我这样穿着,如果很多人上来搭讪怎么办?”

    皇甫远晨笑了笑说道:“我能说是因为我做的这件衣服太漂亮了吗?”

    莫米米撇了撇嘴说道:“就不能是我太漂亮了吗?”

    “是的,你太漂亮了,穿上这件衣服就更漂亮了!”

    莫米米嘴巴一翘说道:“那是必须的,我男人给我做的衣服,能不漂亮吗?这可是yc的最新作品,不是谁都有这个能力穿的!”

    “也对,以后只能是yc最亲爱的老婆才有机会穿!”

    莫米米拉了拉他的手说道:“可不可以去国际区,我比较喜欢去国际区!”

    “我看你是喜欢去那边吃东西吧!我们去贝尔顿,那里有一家很好的中餐馆!”

    莫米米想难得他愿意陪她一天,那么就去贝尔顿吧。

    两人走下去的时候,大家都围了过来。

    单于敏看着莫米米问道:“穿得这么漂亮到底是去哪里?”

    莫米米羞涩地笑了笑说道:“远晨说要带我去吃好吃的!”

    皇甫远晨晕了,怎么整天都记得吃的。

    “外面的东西不干净,还是不要出去吃!”单于敏还是有点担心。

    “妈,我想带她去贝尔顿那边看看!”

    单于敏还想说点什么的,但是皇甫恒书拉着她了,看着皇甫远晨说道:“出去要注意安全!”

    单于敏对王小发使了一个眼色,王小发心领意会地走了过去说道:“我也想去!”

    皇甫远晨冷笑了一下说道:“那边都是艺术的东西,你看得懂吗?”

    王小发伸手指了一下莫米米的手说道:“那……那……那米米的艺术细胞为零,她能去我为什么不能去?”

    莫米米一听到王小发说她没有艺术细胞立刻反驳道:“你才没有艺术细胞,我还是很有的!”

    王小发一听乐死了,他说道:“真好笑,还记得又一次我和你去参加我一个朋友的画展吗?人家画了一幅后现代的画,你盯着它看了半天!我朋友问你看出了什么,你居然说看出了鸡腿!”说着王小发就忍不住大笑了起来,“你还记得你说了什么吗?你说鸡腿!就两条平行线,我看了半天也没看出它是一个鸡腿!”

    大家听着都撇开头笑了起来。

    莫米米推了他一下说道:“你还好意思说我,你以为你当初的答案就很好吗?你说没什么特别,就是很普通的两条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