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拍了一下他开心地说道:“yc,我还以为我们这辈子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

    “对不起,老师,是我错了!”当初他离开时装界离得那么彻底,一点挽留的余地都没有,让大家都觉得可惜了。<点了点头,继而叹了一口气。<摆了摆手说道:“我们已经认识了!远晨,你妻子很优秀,她完全有你当年的设计天赋,不如让她跟我吧!”

    皇甫远晨摇了摇头说道:“如果你不是这次大赛的评委,我一定会让她跟你的!”<眉头紧锁着说道:“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太正了!你放心吧,就算你妻子跟了我,我也一定会公平公正打分的!”

    皇甫远晨捂了一下额头说道:“这是不可能的,我真后悔带她来这边,更没有想到你们会因此认识的,以后她的分数多多少少会有感情分的!”<忍不住问道。

    “不……我相信她的实力,但是我也了解老师你!你做不到公平打分的!”<看了看莫米米身上的衣服问道:“这是你的作品?”

    皇甫远晨笑了笑说道:“我只是改装了一下!”

    “我就知道,这一看就是你的风格!远晨,你设计的东西我还是很喜欢!”

    “谢谢老师!”

    <问道。

    “她现在留在这边,我在国内!”<不理解了,当初他走得那么决绝,让她失去一个好徒弟,也让时尚界失去一位优秀的设计师,这么大的代价换来的爱情和婚姻为什么会是两人分居两地。

    “老师,说来话长!以后有时间我会跟你解释的!”<询问道。

    “不了,我今晚的飞机,一会儿我得送她回去!我爸妈也在这边,不用担心!”

    莫米米原本想假装听不到他是今晚的飞机的,可是偏偏让她听到了。

    她慌乱地看了他一眼。

    皇甫远晨握紧她的手说道:“把画还给alexandra老先生!”

    莫米米摇了摇头说道:“不给!”

    “听话!”他柔声地哄着。

    alexandra说道:“这是我送给米米的,就当是见面礼!”

    三人辞别了走出去,黎小康看着皇甫远晨忍不住笑了起来。

    皇甫远晨横了他一眼问道:“笑什么?”

    “我笑你老奸巨猾!”这个男人果然像传说中那么聪明,他终于见识到了。

    莫米米接受不了人家这样说皇甫远晨,瞪了一眼黎小康说道:“你才老奸巨猾,你全家都老奸巨猾!”

    黎小康伸出一根手指看着莫米米说道:“你攻击不了我的,我可是有证据的!”

    莫米米不满地说道:“能有什么证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