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远晨,我都懂,你做的事情我都懂!”一曲《烂泥》表达的就是他的心,她再傻也懂的,遇上这样的男人,幸好她嫁了,不管未来还有什么风雨,她都不会放开他的手,她作为他的妻子,理解是她最应该做的事情的。

    她会理解他的,无论他做什么她都会支持他的。

    皇甫远晨的心颤抖了一下。

    莫米米抽泣着说道:“你心里那么苦,你能不能跟我说说,远晨,你跟我说说,让我知道,这样你就不会那么苦的!”她深深知道人生最苦的事情就是对着自己最爱的人却要把所有的秘密藏在心底,一句也不能说。

    “不苦,一点都不苦!”皇甫远晨淡淡地说道,“只要你好好的,我做一切都值得的!”

    莫米米从他的怀里坐直了身子,看着他说道:“远晨,你想做什么就大胆地去做,我一定会配合好你的,这是我作为一个妻子,给你的最大的宽容,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

    皇甫远晨点了点头,捧起她的脸用力地亲了一口她说道:“谢谢你!”

    雷洛又给皇甫远晨递了一杯温水来,皇甫远晨就着他的手吃了药。

    他看着这一对苦命鸳鸯说道:“你们很勇敢,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莫米米点了点头说道:“我也相信我们会幸福的!”

    黎小康的心情一直都无法平复,一首《烂泥》已经完完全全唱到他的心坎中去了!

    他竟然一杯接着一杯地喝着,喝到最后自己都晕晕沉沉了起来。

    雷洛皱了一下眉头说道:“你这是在干什么?借酒消愁?人家那一对在这么困难的时候都没有放弃过,你一个年轻人有什么愁?”

    黎小康叹了一口气说道:“你不知道……我看到他们这样子,我觉得很心痛!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他们一样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付出所有的,你懂吗?可是他们做到了,我真的很感动,同时也觉得很心酸……”

    雷洛笑了笑说道:“你年纪小小的,懂的也挺多的嘛……”

    “不是我懂得很多,而是我了解得很多!那个女人,太坚强了,坚强到让我有点心痛,你知道吗?”说着黎小康叹了一口气说道,“她自己一个女人怀着孕,每天去公司,然后去学习设计,一个人呆在设计室里,不断的裁剪,一句话都不说,我和老师站在外面看着觉得心酸,我们都觉得她撑不下去了,可是一个月过去了……她还是每天都笑笑着和我们打招呼,两个月过去……一样是这样子……我们真以为她是铁打的,如果不是今天,不是亲眼看到,我们都不太相信这就是摩米米,就是我们平时所见的莫米米……她表面上看着什么都不在乎,其实是什么都在乎,她在乎她的家人,在乎她的丈夫,也在乎自己的事业……其实她才是一个大智若愚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是我欣赏的……”

    雷洛听着不断地皱着眉头说道:“你……你不会是对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