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小声地看着黎小康说道:“黎小康,你疯了?”

    黎小康看着莫米米忽然用力地捉住她,俯身狠狠地吻住了她。

    秦素素看着这一幕,她自嘲地笑了笑,原来这就是黎小康说不出口的理由,她再傻也懂得先来后到的,这都是她一厢情愿,意外永远都是意外,那些不能说出口的话就让她永远埋在心底吧!

    她转身慢慢地离去。

    莫米米用尽了全力推开了黎小康,抬手甩给他一巴掌。

    “黎小康,你不是人……”

    莫米米四处寻找秦素素的身影,可是她已经埋进了黑暗中,她找不到。

    黎小康拉住莫米米说道:“别找了!”

    莫米米甩开他的手,看着他一字一句地说道:“黎小康,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你会害死她的,你到底有没有心?”

    黎小康笑了笑说道:“全世界都可以说我没心,但是你不可以,只有你不可以!”

    莫米米抬手又是一巴掌:“你疯了!”说着她喘了一口气说道:“刚刚那一巴掌我是替我自己打的,现在这一巴掌我是替秦素素打的,黎小康,你这样子伤害一个女孩子,你会后悔的!”

    黎小康笑了笑说道:“那就等我后悔再说吧!”

    “混蛋!你怎么学得这么坏的?你现在才21岁,你怎么可以这么坏?”

    黎小康淡淡地说了一句:“刚刚谢谢你的帮忙!”说完他转身就离开了。

    莫米米看着他的背影忍不住骂了一句:“混蛋!为什么是我,为什么要我来做这个坏人?”

    王小发追下来的时候只看到莫米米自己一个人站在哪里默默地流泪。

    “怎么了?”一声招呼都不打就走下来了,真让人担心。

    莫米米把刚刚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之后,王小发哄着她说道:“没事,不用担心,这件事你也是受害者来的,以后离他远一点,知道了吗?”

    莫米米点了点头。

    接下来好几天莫米米都没有看到黎小康,问了费斯洛,他也不知道。

    莫米米觉得生气了,这个臭小子,做了坏事就想躲起来,她还想押着他去找秦素素解释的,这下可好,这人直接当了逃兵了。

    怀孕六个月了,莫米米的肚子越来越沉重了,晚饭后苏珊和单于敏陪着她去散步。

    莫米米被他们照顾得太好了,营养很足,但是她还是瘦瘦的,一看到她带着个大肚子单于敏就替她辛苦了。胎检出来了,是个大胖小子,营养都被胎儿吸收了,医生建议她要加强锻炼,不然生产的时候就困难了,皇甫远晨知道了连夜赶了一个全新的锻炼计划出来。

    “不行,米米,明天开始你不能吃那么多了,你吃那么多你自己一点肉都不长,光长到肚子里去了,我看到你这样子都觉得担心!”

    “妈,不用担心,我身体结实得很,这个肚子算什么?就算是双胞胎我也能怀着!”

    单于敏皱了一下眉头说道:“我以前怀远晨的时候,肚子就这么点,怎么到了你怀就这么大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