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把手机递回给单于敏,她坐在床头上细细地叹了一口气,看着小发说道:“把我手机给我吧!”她的语气很坚决,好像不给她,她就不肯罢休一样。

    王小发立刻伸手把手机递给她。

    单于敏劝说道:“米米,你还是躺下来吧,你身子有点虚弱!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或者不顺心的事情一定要跟妈说,你这样子忽然晕倒真的很吓人!”

    莫米米点了点头说道:“对不起,妈,以后都不会了!”

    莫米米拿着手机给萧乐乐打了电话。

    自从知道乔菲偷偷离开之后萧乐乐整个人都憔悴得不行了,尤其是当莫米米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她还要死死忍着不把这件事告诉她,然后装作很开心和她聊天。

    生完孩子后,身体一直都没有来得及回复,原本就瘦的人,现在更是瘦得厉害,好几天闷闷不乐了,就差以泪洗脸了,就连平时最宝贝的孩子也不管了。

    慕容炎看着眼里痛在心里,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也帮不了,他一个大男人整天要照顾老婆孩子,公司的事情都丢给宇文展了,幸好宇文展不是发了什么疯,特别喜欢工作,他总是说忙碌的工作才会让他好过一点,大家都觉得奇怪了,平时一向都贪玩的家伙,现在忽然就喜欢上工作了,但是大家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研究他的突变了。

    已经夜深了,萧乐乐还没有睡,黑暗中慕容炎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说道:“乐乐,还是早点睡吧!”

    萧乐乐摇了摇头说道:“我不困,你先睡吧!”

    慕容炎叹了一口气,坐起来,伸手开了床头灯,把她的手脚都塞进被子里,十一月的天气还是很凉的。

    “你这几天不吃不喝还不睡,真让人担心!”这个女人倔强起来真是让人拿她没有任何的办法。

    萧乐乐转头看着她,一双大眼睛越来越变得大了,看地慕容炎都有点害怕了。

    “你说……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子对菲菲?”

    慕容炎叹了一口气说道:“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天下父母,有谁不想自己的儿子娶一个好一点的女孩子?”

    萧乐乐一听,原本靠在他肩膀上的头一下子就抽了回来,端正着身子看着他问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说菲菲不是好女孩?她哪里不好了?”

    慕容炎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说了这么敏感的话,他立刻解释说道:“哎……我不是这个意思……”

    “难道就是因为菲菲被注射过毒品吗?那是她情愿这样做的吗?她多辛苦,你不是不知道,单于毅的爸妈凭什么这样说菲菲?他们凭什么觉得菲菲不好?”

    萧乐乐一激动就忍不住咳了起来,慕容炎立刻伸手去拍她的背部。

    萧乐乐生气地挪开了。

    “你走开!”萧乐乐伸手推开他。

    “哎……乐乐,别这样子,你这样子会伤害你自己的!”

    “伤害就伤害,伤害也不要你管!”

    慕容炎一听,脸色一下子就沉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