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说话我就挂了,我很忙!”宁子琪最讨厌他就是这样子了,动不动就不说话。

    “慢着,子琪,你还去非洲吗?”王小发小声地问道。

    “去呀,干嘛不去,我拿到护照了,今晚的飞机!”说着这句话的时候宁子琪有了一种报复的快感。

    “什么?不是不让你去的吗?我的话你为什么不听?现在那边那么乱,很危险的!”王小发急得已经没有任何的绅士风度了,虽然皇甫远晨整天跟他说,对待女人一定要温柔细心,但是现在他女朋友要跑到那些鸟不生蛋的地方去采什么访的,一旦出事了怎么办?就是想救她都救不了。

    宁子琪在这边冷笑了一下说道:“你不让我去我就不去吗?这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你知道有多少人想去吗?我可是费了很多力气才争取来的机会!这是我的事业,你必须要尊重我的事业!”

    “我一向很尊重你的事业,我只是很担心你!子琪,我是男朋友,你为什么不替我想一想,万一你出事我怎么办呢?宁子琪……”王小发在这一刻真的发现自己的心跳很快,很紧张,真的很想马上冲到那个女人面前问问她,到底在想什么?

    宁子琪听到他的话已经冷静不下来了,她粗暴地打断他的话,冷哼了一声说道:“别说得我好像对你有多么重要一样,你让我站在你的立场上想一想,那么你为什么不站在我的立场上想一想?我不让你去美国,你有没有听我的话?你去到那边,我作为你饿女朋友,我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王小发,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很想问你的,我对你而言是什么?是不是莫米米的替身?如果是的话,我真的很遗憾地告诉你,我和莫米米其实一点都不像,你不用在我的身上浪费时间了!如果不是的话,麻烦你好好地去学怎么爱一个人再来跟我谈恋爱!我再怎么强大,我终究是个女人……”

    王小发被她说着整个人都愣住了。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他的语气很无力,也很失望。

    “我的意思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宁子琪气坏了,忍不住大吼了起来。

    “你不相信我?宁子琪,你一直都不相信我?我和莫米米之间真的只是兄妹之情,你怎么可以把我们想得这么不堪呢?”

    “不堪?”宁子琪冷笑了一下说道:“这个世界上没有纯洁的男女之情,你如果不对莫米米心怀鬼胎的话,你不可能对她那么好!王小发,我忽然觉得我很失败,我好不容易说服我自己要和你认认真真地谈一场恋爱的,可是你却……我对你很失望……”

    王小发听着心里已经彻底绝望了,或许就像宁子琪所说的一样,这段感情他真的没有认真地付出过,所以才会伤害她,如果他们再这样发展下去,难保有一天不会伤害到莫米米。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真的是那么绝望的话,那么……那么我们……分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