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去过香港出差,但是她失恋跟她去过香港有什么关系吗?“

    “香港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快……你都不知道我那次去香港,一天走了八个景点,都是在门口拍了一张照,中午还是在马路边吃了一个饭盒,那个导游说现在香港人工作很忙,没时间吃饭,吃的都是快餐,他们走路很快,工作也很快,吃饭也很快,甚至连洗澡都是很快的……导游还说,现在是一个快速时代,快已经成为这么时代的特点了!这不,一下子就出现了闪婚闪离……那些失恋了就要花上好几年的时间疗伤才决定第二段感情的人只有在小说或者电视上才有的。咱们要讲究一下实际,咱们现在是生活,这一段感情结束了就应该马上开始第二段感情……人生无常,很多事情我们都无法把握,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我们更要好好珍惜好时间,好好地对自己,小姑娘,你说是不是?”

    这位阿姨一说完大家就忍不住鼓起了掌,宁子琪看了一下这位阿姨,顿时对她刮目相看了,看来这位阿姨有一定的文化水平的。

    “阿姨,你说得太好了,说得太对了!”宁子琪都忍不住拍起手来了。

    “所以小姑娘,万事要想开一点,知道吗?”阿姨抬手拍了拍她的肩膀。

    “阿姨,你这么能说,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呀?”

    阿姨听到宁子琪这样问了忍不住笑了起来说道:“小姑娘,你问我真是问对了,我是在婚庆公司做的,其实我是金牌顾问来的!”说着拿出了一沓名片发给了大家。

    “哦……原来是在婚庆公司做的……”宁子琪了然了,现在的婚庆公司开拓的业务真的是很多,从介绍恋爱到结婚都一手包办的。

    “我们公司有很多优质的单身男的,姑娘不妨来我们公司看一看?”

    宁子琪点了点头说道:“有时间我一定去!”

    在宁子琪被一帮人包围住的时候,那边的王小发正在楼道里点燃着一支烟,他不会吸烟,见过皇甫远晨抽,但是他也很少抽,偶尔因为米米的事情抽几根,但是因为米米不喜欢,所以皇甫远晨一般不会抽。

    他刚刚学着皇甫远晨的样子吸了一口气顿时被那些烟呛得要死,他都不明白为什么人家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抽烟的,这烟一点都不好抽。

    呛得他满脸都是眼泪,也不知道在楼道里站了多久,知道指尖上的烟都已经烧到他的手指上他才惊觉,把烟扔进垃圾桶里往回走。

    这是他的初恋,这是为什么别人的初恋会是这么美好的,为什么他的初恋留下的只有满满的悲伤?

    这边的乔菲站在医院的门口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还是决定去看米米。

    她已经在夜色中站了很久很久了,她也打探清楚了,米米因为她的事情弄得要住院了,她一定会责怪她的,毕竟说好彼此什么事都不要隐瞒的,但是她却一声不响地就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