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抬头看着那个服务员说道:“这位先生的咖啡不要了,麻烦你了!”说着她看着单于毅说道:“毅哥……不要喝这么多咖啡了,回去好好睡一觉吧!”

    单于毅叹了一口气说道:“我睡不着,我根本就没有办法睡觉!她身上没有钱,她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天气这么冷,她住在哪里?有没有吃饱?米米,我已经不敢奢求她能不能吃好睡好了,我只求她能有地方住,有东西吃!我一天没有找到她,我就一天都不安心!她怎么可以这么傻的?她为什么一声不响地离开,你们女人是不是都喜欢做这种事?一声不响地离开,留给那些爱她们的人只有担心和恐惧?”

    莫米米轻轻地端起桌面上的水喝了一口,看着单于毅,他的胡渣一看就有两三天没有清理过了,虽然这样子看起来更有一种男人的魅力,但是她还是喜欢他干干净净的样子。

    “这里对于她来说就是一个陌生的地方,她一个女孩子在这里多危险呀?米米,如果菲菲有什么事?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我自己的!”单于毅用力地捏了一下自己的嘴巴。

    莫米米叹了一口气说道:“菲菲,她不在美国了……”

    单于毅一听立刻问道:“你怎么知道的?你是不是骗我的?菲菲她根本就没有来过西雅图!”单于毅的情绪一下子就变得激动了起来。

    莫米米摇了摇头说到你:“不……她曾经在西雅图的,真的,但是现在她不在这里了,你来迟了……”

    单于毅看着莫米米哦眼神,不像在说谎,他颓废地靠回了椅子上。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子……”

    莫米米从包包里拿出一封信递给单于毅。

    “这是菲菲给我寄的信,毅哥,你看完之后就明白了菲菲的心了,还有你要好好好睡一觉了,你找不到她的!”说着莫米米忍不住撇开头不去看单于毅了。

    单于毅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把信拆开了,他一个字一个字地看完这封信,一直看了很久。

    看完后他重重地把这封信压在桌面上。

    “她那么爱我,为什么还要离开我?他知不知道我也很爱她……她知不知道我长到这么大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地去爱一个人……”

    莫米米吸了一下鼻子不知道怎么去安慰这个可怜的男人。

    “我们那么相爱,为什么她不对我有一点信心?她难道就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吗?我爸妈的一句话就可以击退她了吗?”

    莫米米扭过头,抬起头轻轻地擦掉了自己的眼泪。

    单于毅真的觉得很心痛,她要多么绝望才去那样的地方,难道她不知道去那里有多么的危险吗?

    “乔菲为什么不能像你和乐乐一样,对爱情勇敢一点吗?你和远晨当初比我们困难那么多,可是你们都坚持下来了,她为什么不可以?米米,你告诉我?”

    莫米米伸手握住他的手:“毅哥……你别这样子……菲菲她也不想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