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小发叹了一口气:“你整天都想着乔菲的事情,哪里有时间理我?再说我是男人,如果因为感情的事情要死要活的话,我将来怎么做大事?”

    莫米米坐在王小发面前,让他挪出了一个位置说道:“哥……你是不是还是很爱子琪?其实子琪真的挺好的,你们也挺配的,你就是需要一个性格霸道一点的女孩子来管住你!”

    “去去去……一边去,什么逻辑!”

    莫米米撒娇地靠了过去说道:“真的,哥……你和子琪谈恋爱我真的很开心!你如果一辈子不谈恋爱的话才让我觉得担心,我会误以为你喜欢的是我……知道吗?”说着莫米米捧起自己的脸说道:“我是不是很自恋?”

    “是的,你以为你长得人见人爱呀,个个都喜欢你!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妹妹的份上,我才懒得理你!”王小发白了她一眼,“我在反思着,我是不是对你太好,搞得子琪都觉得我喜欢你!”

    莫米米一听立刻挺直了腰说道:“其实你对我还是挺好的!”

    王小发站了起来,把一个苹果递给她说道:“去,以前都是我伺候你,现在我失恋了,我想吃苹果,你给我削皮去!”

    莫米米拿着苹果嬉皮笑脸地说道:“哥……苹果要连着皮吃才有营养的,这苹果皮可是好东西来的,你可不能削掉呀!”

    “看看吧!不是我对你太好,而是因为你太懒了!”说着王小发从茶几下面拿出了一把水果刀削了起来,莫米米一看立刻拿了一个过去:“我也想吃!”

    “自己连皮吞下去吧!”

    莫米米摇了摇头说道:“我也想吃的,但是你侄儿他不喜欢吃苹果皮!”

    王小发一听差点没被她噎死。

    两兄妹在沙发上一边咬着苹果一边看着动画片。

    “对了,黎小康不做你的助手了,你找好了助手了吗?”

    “没有哇……不急!”莫米米一点也不紧张,这个黎小康真讨厌,说他两句,居然连助手都给她当了,真是混蛋,而且在素素这件事上他明明就是做错了,人家女人子全心全意地爱着他,最后还落得万念俱灰。

    “要不给凌致打个电话吧,他怎么说也是做这一行的!”

    莫米米摇了摇头说道:“最近两天他家孩子好像生病了,让他呆在国内吧!”

    “你怎么知道的?难道你和凌致还余情未了?”王小发皱了一下眉头。

    “说你out你又不承认,朋友圈……我是从朋友圈里看到的!”说着莫米米放在茶几上的电话就震动了起来。

    两人都朝那电话看了过去。

    “你不接吗?”王小发问道。

    “太远了,够不着!”莫米米一边看着动画片一边淡淡地说道。

    “你还真够懒的……”王小发伸手把她的手机拿了过来,一看,是一个陌生的号码,“陌生号码?要接吗?”

    莫米米一听立刻说道:“接呀,当然接,如果是说我中奖了怎么办?”

    王小发一听忍不住笑了出来:“那肯定是遇上骗子了!”

    “遇上骗子,我就把那个骗子玩死了……看着我怎么玩他吧!”说着她就接通了电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