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看着慕容羽一直不说话,她的心完全被吊了起来,每一分每一秒她都觉得很煎熬。

    “慕容羽,我和远晨之间有多么困难,相信你是知道的!我只是没有想到你会这么恨我们的,这样为难我,为难一个孕妇,你真的做得出来吗?你也是女人,女人何必为难女人!”

    慕容羽笑了笑说道:“说得很好,你说得对,女人何必为难女人,既然你想知道,那么我告诉你!”

    说着慕容羽喝了一口水看了看莫米米说道:“这样说,现在远晨几乎是无路可逃了,慕容集团的人和皇甫集团的人手段太残忍了,一点都不念旧情,现在他们就等着皇甫远晨死。说真的,真的这样下去的话,不用等你回去,他就已经死掉了!他做过手术,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经常不按时吃饭,各种奔波谈生意。自从你来了美国后,他就一直都没有停止过过这种生活。你爸爸中风做手术,现在还在康复期,他三天两头就往g市飞,集团里还有这么多事……他已经撑不下去了!莫米米,不是我想逼你,如果你为了他好,就应该和他离婚!”

    莫米米整个人的软在椅子上,她爸爸中风了?她怎么不知道?

    “我和他离婚,然后是不是让你和他结婚?”莫米米呐呐地说道。

    慕容羽笑了笑说道:“你傻也傻不完呀?你现在还在怀孕,他不可以提出来离婚,但是你可以,所以这份离婚协议书是以你的名义写上离婚的,放心该有的补偿我们都会给你的!”

    说着慕容羽把那份离婚协议书推到她的面前。

    “你看一看吧,觉得哪里有问题的话就提出来!”

    莫米米摇了摇头说道:“不用看了,我相信你!”

    慕容羽觉得真是很讽刺,她居然相信她?

    “你们结了婚,远晨就会没事吗?”

    “没错,我们结了婚,两家集团正式合作,一切都会没事的!”慕容羽叹了一口气说道:“这是最快的方法了,因为我实在没有办法再看到远晨这样辛苦下去,迟早他会累死的!你又不是不了解他,他这个人做事从来没有认输过!”

    莫米米想,是的呀,他从来没有认输过,包括对她。

    “远晨那边你怎么解释?”她知道皇甫远晨绝对不会同意的。

    慕容羽笑了笑说道:“放心吧,他会同意的!”

    莫米米点了点头,伸手拿起笔就想签,但是被慕容羽压住了她的手。

    “你真的想好了吗?”

    “嗯,我想好了!”说着她一笔一划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脸上依旧一点忧伤也没有,“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是为了他好,只要是为了他好,我什么都愿意做!”她把离婚协议书推回去给她,“我出来很久了,再不回去的话他们会担心我的!”

    慕容羽淡淡地说道:“好,你回去吧!”

    “还有这件事先不要告诉家里的人,等我比赛完了我会自己跟他们说的!祝福你们!”说着莫米米转身往外面走去。

    慕容羽站起来叫住了她。

    “莫米米!”

    莫米米转过头看了她一眼。

    “谢谢你!”慕容羽笑了笑说道。

    “不用客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