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小发换好了衣服出来,看到莫米米冷哼了一声说道:“你还真的挺聪明的,一下子就知道远晨会给我打电话?”

    莫米米笑了笑说道:“他是不是问了慕容羽来找我的事情?”

    “聪明,不过我没说!”说着王小发横了她一眼说道:“其实我真的很想说的!”

    莫米米笑嘻嘻地靠过去:“你果然是我哥,比亲哥还要好那种!”

    “少来!”王小发说着站在她的面前看着她说道:“我问你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你和远晨离婚了,你肚子里这个怎么办?”

    莫米米无所谓地说道:“我自己养!”

    “你自己养?你确定?”王小发大声地说道。

    “嗯,我自己能养大他的!”

    “可是你舍得让你的孩子在一个单亲的家庭里长大?”王小发真是对她无语了,“还有那些老人始终会知道的,到时你怎么跟他们解释?米米,你要养大的是一个孩子,不是一个宠物,你想好了吗?”

    莫米米淡淡地说道:“反正还没有离婚!我只是签字,说不定远晨还不愿意!”

    “哼……活该你们隐婚,人家隐婚,你们也隐婚……”王小发觉得自己真实没眼看了。

    “你不要管那么多,以后不要把我的事情跟远晨说就行了!就这样子,你少给他透露我的消息,我会很感激你的!”说着莫米米就走出去了。

    她确实也是怕王小发嘴巴大说出去的,所以急急地走来了。

    “你……没救了!”王小发真是被他气死了。

    时间眨眼就要到比赛的时候了,乔菲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莫米米对于乔菲的消息,从开始的烦躁到后来的无助到了现在的坦然接受,她相信她一定会好好的,只要好好的就行了,别无他求。

    她一早就接到了慕容炎的电话,说他要和小爱乐看莫米米比赛。

    莫米米一听就着急了,因为她才跟萧乐乐通了电话。

    萧乐乐这段时间身体不适,一直在医院休养,他们一来了就剩下乐乐一个人在家了,而且慕容家的人又不喜欢乐乐,她自己一个人在g市会很孤单的。

    “不行,爱乐怎么办?你们在家里看直播就好,不用来,真的!”

    慕容炎的态度很坚决地说道:“宇文展可以去,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去,爱乐的干妈要去比赛,我们当然得去!”

    莫米米气死了,爱乐还这么小,要坐这么久的飞机,瞎折腾什么?

    “我和你不熟,乐乐都没有来,你来看什么比赛?你懂设计吗?乖,在家里好好看着乐乐就行了!”莫米米柔声地劝说道。

    “不管了,反正我要去!”慕容炎才不会理莫米米愿意不愿意。

    “我知道你担心什么,你就是想看着小羽对吧?你担心她会做坏事,对吗?哎呀,慕容炎,你太不了解你妹妹了,她不是坏人,你没必要这样子,真的不用来,我要去坐飞机了,拜拜!”说着就挂了电话了。

    慕容炎踱来踱去,一副不放心的样子。

    萧乐乐烦死他了,一整晚都这样子,吵得她都睡不着了。

    “你到底睡不睡呀?”

    慕容炎靠了过去,看着萧乐乐说道:“乐乐,你身体真的很不好吗?我想去看米米的比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