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炎,他居然说想要来看比赛,乐乐都没来,他积极什么!”说着莫米米扶着肚子下去,她一边走着一边看着王小发问道:“小发,宇文展来这里了?”

    “没看到,怎么了?”王小发奇怪地问道。

    “没有什么!”倘若宇文展来了倒也是好的,她还在担心比赛结束后用什么样的方式把慕容羽带回去治疗,这下好了,有宇文展在的话,万事都好办了。

    他们两个下到楼下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

    苏珊舍不得大家,但是也没有办法,因为她要留在这里看家。

    莫米米看着她憋着眼泪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说道:“这段时间你多去看看晓兰吧!还有要把柳风和柳絮接回来!医生说晓兰就这几天了,不要让小孩子看到!”

    小发觉得莫米米那是多此一举,忍不住说道:“他们其实都已经知道他们妈妈的事情了,你以为你捂住了他们的眼睛他们就不知道了吗?”

    莫米米瞪了他一眼说道:“你不要那么残忍,小孩子都有点偏执的,只要他们没有亲眼看到,心里就会有一个执念,他们会觉得自己妈妈还在,这样子他们就会靠着这个执念活下去!”

    单于敏拍了一下苏珊的肩膀说道:“就按米米说的去做吧!那两个孩子挺可怜的!好好照顾他们!”

    大家走到院子门口的时候,看到一辆车停在他们面前了。

    宇文展从车上下来了,他和众人打了招呼,直接走到米米面前说道:“晨没有时间来,让我过来了,我这个哥们够意思了吧!”

    “刚刚炎说了我还不相信,你果真来了!”

    “走吧?”

    “小羽那边……”

    宇文展打断她的话说道:“先顾着你自己先吧!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

    大家一起去了机场,办了登机手续,在候机室里发现了菲利普和慕容羽,他们坐在对面的椅子上。

    慕容羽没有带助手,就她自己一个人上阵吗?可是她的身体撑得住吗?

    其实莫米米也没有助手,实在不行,她就拉着王小发都应付了。

    莫米米抬头看了一眼宇文展,发现他看慕容羽的眼神很冷,这让她觉得很不舒服。

    宇文展为什么要这样对一个自己曾经那么疼爱的女人?

    莫米米靠近宇文展说道:“展,要不你去小羽那边吧,她……”

    宇文展瞪了莫米米一眼说道:“我是代替晨来保护你的!”

    “这么多人在,你还担心我什么?小羽的脸色看着很不好,你过去照顾她一下,你也知道菲利普老师粗心大意的……”

    莫米米不敢说下去了,因为她看到慕容羽正在用她的厉眼瞪着她。

    难道她会唇语?看得懂她和宇文展在说什么?

    “不需要!”宇文展看着慕容羽冷冷的样子说道,心里其实已经在担心了,他来这里见了她两次,两次她都是一副病怏怏的样子。

    莫米米的话一下子就被他堵死了,当下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等到上飞机的时候,慕容羽先进去,大家坐的都是头等舱。

    她找好了自己的座位,正想坐下的时候头脑一阵眩晕,她忍不住紧紧地捉住一张椅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