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远晨一听到她的哭声整个人都慌了起来。

    “怎么了?米米,你说话,到底怎么了?”

    “没有……没有……我只是想你了……远晨,你跟宝宝说说话,好不好?”

    皇甫远晨点了点头说道:“好,我应该说什么?”

    “真笨,说你爱他,告诉他你有多爱他……”

    莫米米把手机放在肚子上。

    皇甫远晨平静了一下自己的心情说道:“嘿……宝宝,我是爸爸,你还好吗?宝宝,爸爸和妈妈都很爱你,妈妈很辛苦的,不许你闹腾,你一定要好好呆在妈妈的肚子里,等着爸爸妈妈平平安安地把你迎接到这个世界上,好不好?”

    莫米米咬着自己的拳头,眼泪不断地涌了起来。

    她拿起手机放在自己的耳边听到他说:“我爱你!”

    “我也爱你!”莫米米说着就把电话挂掉了。

    就在这一刻她的肚子好像没有这么痛了。

    不知道是真的没有这么痛了,还是只是她的错觉了。

    王小发捉住她的手说道:“别担心,放轻松一点,孩子会没事的!你就是太紧张了!”

    莫米米点了点头说道:“可是我就是……就是很担心……”

    “别担心,再大的风雨远晨也会帮你挡着的,你只需要好好的往前飞,好吗?”

    莫米米点了点头说道:“嗯!”

    fi大赛现场的大门口另一边坐着一堆人好像在等什么人,终于有人不耐烦了。

    “喂……陈晓艾,你不会是骗我的吧?你确定那个冠军是你姐姐吗?怎么还不出来呀?”

    陈晓艾看了看手表说道:“着急什么?有什么好着急的,像我姐这样的大人物,成功人士,肯定很多人围着她要签名的,喂……我说你们想要签名的话就别废话那么多!”

    “如果我们今天拿不到签名,你就是大话精,鼻子会变长的!”

    陈晓艾冷笑了一下说道:“切,我恨不得我鼻子变长一点,这样可以省下很多钱去韩国隆鼻子!”话是这样说,但是陈晓艾还是忍不住要担心了,不会是出了什么事了吧?

    她开始不淡定了,在原地转来转去了好几趟。

    “你别整天这样转着,转得我脑袋都晕了……”她的同学开始不满地说道。

    “不转就不转,你们在这里等着,我去看看!”说着陈晓艾就想走了,一把被她的同学捉住了:“你该不会想逃走吧!”

    “逃个屁,如果不是我手机没电了,如果不是因为我记不得我姐的号码,我用得这么折腾吗?我就冲进去了……”

    陈晓艾走到一堵围墙下面,转了一下也找不到东西可以撑着她爬进去的。

    就在她无助的时候,忽然又两个男人从她身边走了过来。

    她一把捉住了人家说道:“喂,你们两个人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寒少皱了一下眉头没有说话。

    “是这样子,我姐在里面参加比赛,知道fi大赛吗?我姐就是那个冠军莫米米,可是她那么久都不出来,我想进去看看!”

    寒少的助理听到了立刻说道:“那你应该走正门,不应该爬墙的!”

    陈晓艾白了他一眼说道:“你是猪头呀,正门那么多人我怎么进得去呀!快来,借个肩膀用一下!”

    寒少的助理不情不愿地走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