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炎和宇文展几乎把能联系的人都联系了一遍,依然没有任何关于慕容羽的消息,他们能查到的就是在几天前她已经提取了大批的现金。

    她留给股东大会的话就是几天后会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到时再决定是否和皇甫集团合作。

    宇文展和慕容炎已经连夜回了中国,萧乐乐则留在了意大利,现在莫米米的情况这个危险,她离开不得,孩子也只好托福给家里的人了。

    第二天一则慕容集团的总裁和皇甫集团的联姻的新闻迅速地上了各大报纸的头条。

    单于敏一回到了西雅图就看到这样的报道,真是把她气死了,还没有打电话回去问皇甫远晨事情的真假,皇甫远晨和慕容羽的专访就已经播出来了,两人坦言了两集团已经联姻。

    慕容集团直接代理皇甫集团的产品,这样直接宣布了皇甫集团的危机解除。

    单于敏气死了,直接把遥控器扔在沙发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米米现在还在医院,他们就弄出了这样的一出,他们是不是真的要把米米逼死呀!”

    皇甫恒书担心她气坏了,连连安慰着她说道:“不要这么生气,事情还没有弄清楚,你生气也没有办法的!我们还是打电话问一下吧!”

    “毅现在又不在国内,远晨真的是无法无天了吗?他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老婆那么辛苦!现在米米的身体这么不好,万一知道了会怎么办?再说了米米和远晨已经领证了……“

    皇甫恒书看着她气得脸都白了起来,把药端起来哄着她说道:“先把药喝了吧,你想理这件事也要把自己的身体养好才行呀!”

    柳风和柳絮走了过来,看着皇甫恒书和单于敏,把手里的报纸递给他们问道:“为什么报纸上说远晨叔叔要娶这个姐姐?可是远晨叔叔不是和米姐姐结婚了吗?米姐姐肚子里还有宝宝……”

    单于敏把报纸扔进垃圾桶里说道:“谁给你的报纸?”

    “在花园外面拿的!”

    “报纸上的不是真的,你们不要相信那么多!”

    柳絮点了点头说道:“奶奶,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见米姐姐!”

    单于敏把柳絮抱在怀里小声地说道:“柳絮不要担心,我们很快就会看到米姐姐了!”

    莫米米这边,萧乐乐看到消息后一开始是很生气的,但是想了想又觉得这件事一定不是自己想得那么简单的,当下也不好下结论。

    倒是五爷气得要死了,在莫米米面前晃来晃去的。

    莫米米吃完了早餐,看着五爷还在她面前走来走去的样子忍不住问道:“二叔,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对我说?”

    五爷看了莫米米一眼,到了嘴边的话又硬生生地被她吞了下去。

    “没事!”

    “真没事?”莫米米反问了一下!

    “真没事!”五爷叹了一口气又坐了下来。

    莫米米看着他生闷气的样子忍不住笑道:“那个……二叔,我看你在这里也挺无聊的,要不你去找寒少玩一下吧!”

    五爷摇了摇头说道:“我不去!”

    “去呗,找个机会拉拢一下寒少,到时候让他派专机送我们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