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宇文展看了他一眼说道:“等公司的事情解决掉了,你还是去一趟意大利吧!米米她需要你,她已经不能再受任何的打击了。她动了胎气,接下来都得在躺在医院里休养!远晨,小羽不是你的责任,那是我的责任,米米才是你的责任,你们即将出生的孩子也是你的责任!”

    皇甫远晨拍了一下他的手臂说道:“我们都加油,相信明天会更好!”

    “少拿莫米米的话来塞我!小羽那边的事情你就不要担心了!你还是多花点时间整顿一下皇甫集团,你知道小羽也是趁这个机会来整顿慕容集团的,这是她为慕容家做的最后一件事了!你也不要觉得有什么内疚,小羽她是帮了你一把,但是她也是站在慕容集团立场出发的,她这辈子最爱的人是她爷爷了,她明知道她二叔是想把慕容集团吞掉的,她二叔心不正,她舍不得让她爷爷一生的事业都毁在她二叔手中,所以她要借刀大义灭清,你就替她做好最后的工作,这个道理我不说你也懂,我只是想把它说出来,让你觉得心安理得一点!”

    慕容羽从小就跟在自己身边,她心里想什么他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只是知道得太迟了!她伪装得太好了,连他都骗了。现在把一切都串起来,才发现她是有计划进行这一切的。

    宇文展除了后悔就是后悔,可是后悔已经没有任何的用处了。

    “谢谢你,兄弟!”

    “我走了!”

    慕容炎这边直接去找了他小舅舅,他和花昕直接把花炜堵在他的诊室里。

    花炜一看到慕容炎和花昕立刻笑口盈盈地说道;“哎呦,你们两个怎么来了?真是好久不见了!今天来找我有什么事?”

    “小羽去哪里了?”慕容炎严肃地问道。

    花炜一听,脸一下子就垮了下来说道:“不知道!”

    “不知道?你会不知道?小舅,你怎么做人家舅舅的?你外甥女生了这么严重的病,你居然能让她自生自灭?”慕容炎就只差没拍着桌子吼起来了。

    “我没有让她自生自灭,我有想办法救她的,最佳方案我都做出来了,小羽自己不肯接受治疗!”花炜大声地吼回去。

    花昕听到两人幼稚地吵来吵去只觉得好笑。

    “好了,你们小心一点,也不怕被小孩子听到,我肚子里还有一个!”

    两人看了一下花昕的肚子当下就把声音放柔了起来。

    “小舅,你得赶紧告诉我小羽去哪里了,你不说的话,真的来不及了!如果小羽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你姐也就是我妈非扒了你的皮不可!”

    花炜扶了一下眼镜说道:“你以为我不着急呀,我比你更着急,很多次我拿起电话想给我姐打电话,先告诉她小羽的病,但是我不敢,小羽说如果有人知道她生病了,她就自杀!”

    慕容炎差点被他舅气死了。

    “你是医生,她自杀你不会救回她的呀!”

    花昕看着花炜说道:“小叔,你快点说吧,小羽是你亲亲亲外甥女,她有事你的良心过得去的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