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挂了电话,萧乐乐忍不住笑道:“当初你和远晨在一起,我们最担心的就是他妈妈,没有想到现在对你最好的居然是她!”

    莫米米点了点头说道:“婆婆以前坐在那个位置上,很多事情都迫不得已,你也知道远晨和心晨当初因为她的关系差点连命都没有,再说了毅哥现在跟道上扯上关系也是因为这样子,她当然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娶个门当户对的,势力大一点才能保护好整个家!我只是个意外……不过我婆婆的确对我很好,她还是一个挺开明的人!听我公公说,这才是婆婆的真性情,以前那个凶巴巴的她都是装出来的!其实想想也觉得我婆婆挺可怜的带着虚假面具活了这个多年!”

    萧乐乐笑了笑说道:“没事,一切都会好的!我相信他们很快就会还她一个公道的!对了,远晨没有给你打电话吗?”

    “没有,估计是很忙!这段时间我也暂时不想跟他说那么多话,他的日程他的助理都有发我邮箱的,这三天的日程排得满满的!”

    莫米米说着抬头看了一下萧乐乐说道:“过两天你就回去吧,小爱乐自己在家多可怜呀!炎现在忙着找小羽!对了,小羽有消息了吗?她到底跑去哪里了?真让人担心!”

    “不用担心,总会找到她的!以前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小姑子,现在我也挺希望她的病可以治好!”

    莫米米小口小口地吃着苹果说道:“菲菲又没有任何的消息……”

    莫米米一说萧乐乐立刻沉着脸了。

    “说过不许想乔菲的事情的,你怎么又想了?”

    “可是我真的很担心她!”

    “担心什么?毅现在不是在那边吗?你担心有用吗?如果乔菲回来发现你这样子躺在这里,她一定会怪我的!她也会怪自己的!”

    莫米米扁了扁嘴当下什么都不敢说了。

    五爷推门走了进来说道:“医生说了,我们可以回国,一会儿我去找寒少,让他派医护人员和专机!”

    莫米米一听立刻说道:“我们回国?不要爸妈了?”

    “不是不要,我们先回去,你爸妈随后会回来的!”

    “哦!远晨知道吗?”莫米米又问道。

    “等我安排好再告诉他!”

    莫米米点了点头,她也想早点回去!

    这几天那些想采访她的人都围在医院外面,真是吓死人了,连楼下她都不敢去。

    五爷走出去的时候看到陈晓艾又来了,陈晓艾一看到五爷立刻走上来甜甜地问道:“二叔,什么时候去找寒少?”

    “现在,要一起吗?”

    “哇……真的吗?二叔,你没骗我吧?”陈晓艾欢呼的样子,连里面的莫米米都听得到了。

    她冲外面嚷嚷道:“陈晓艾,你要去见寒少?你敢去见他我就把你的腿打断了!”

    陈晓艾哭丧着脸看着五爷说道:“怎么办?”

    “打断了再接回来就行了!”五爷说着往前走去,陈晓艾在原地停了一下继续跟着走了过去,“我当初呀,差点对小发哥动心了,后来想一想还是算了……要不然找了你这样的公公,我死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