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莫米米忽然叫了一下。

    陈虹和莫安民立刻放开她的手紧张地问道:“怎么了?是不是要生了?”

    莫米米摇了摇头说道:“它踢了我一脚!”她的手指着自己的肚子说道。

    陈虹和莫安民松了一口气,当下就笑了起来。

    莫米米推开他们指指朝皇甫远晨走过去。

    皇甫远晨浅浅笑着,看着她走过来,他也立刻走了过去,伸手抱着她。

    此刻她是真真实实地呆在他的怀里了,她是真的回来了,他们再也不要分开了。

    “远晨,我回来了!”莫米米吸了吸鼻子说道。

    皇甫远晨轻轻地抚了一下她的头发,闻着她熟悉的气息,他的心也觉得踏实。

    “米米,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以后我们都要好好的,都会幸福的!”

    莫安民冷冷地看着这一幕,他抬起脚就想走过去,立刻被王小发挡住了。

    王小发伸手抱着莫安民说道:“舅舅,好久不见了!我太想你了,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你,我真是太开心了!”

    陈虹站在后面伸手拉了拉王小发的衣服。

    王小发把自己的衣服扯了回来说道:“舅妈,我也很想你,我一会儿再抱你,让我再抱一下舅舅,我真是太想念舅舅了!”站在一旁的韦诺德都没眼看这一幕了。

    五爷和叶静兰都憋住了笑意,这个王小发为了莫米米还真挺讲义气的。

    莫安民伸手推开他,冷声地说道:“别叫我舅舅,我没有这么好命做你舅舅!”

    王小发听着脸色忍不住僵住了。

    “这个……这个……舅舅,你说什么话,你本来就是我舅舅吧!”

    “哼……你做的那些事我都知道了,不过看在你一片好心的份上不跟你算账!”

    王小发顿时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走回到五爷身边。

    五爷看着他吃瘪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说道:“让你作,让你作……不作会死的吗?”

    “爸,我都这么惨了,你还笑我,你到底有没有同情心的呀?”

    “活该!”

    莫安民看着王小发说道:“小发,过去扶着你大伯!”说着莫安民拿过韦诺德的手杖朝着皇甫远晨走去。

    萧乐乐立刻大叫了一声说道:“远晨,小心!”她的话刚出口,莫安民那一手杖就挥了过去,直直敲在皇甫远晨的头上。

    莫米米吓了一跳,她眼睁睁地看着那手杖打在皇甫远晨的头上的,还发出了很大的一声。

    “爸……你在干什么?”

    莫安民拿着手杖一下一下地打在皇甫远晨身上。

    “混蛋,混蛋……你给我滚开,你还想见我女儿,没门!”

    莫米米都急死了:“爸……你别打了,别打了……”

    “混蛋,居然跟从我手上骗我的女儿……”莫安民下下都实打实的,一点也不手软,倒是莫米米心痛死了。

    莫米米走到皇甫远晨面前拦住莫安民。

    “爸,你要打就先打死我吧!我们是真心相爱的,远晨他没有骗我!”

    莫安民气死了。

    “你你你……你竟然帮着他说话?”

    “爸……你讲讲理,这是我丈夫,我们是真心相爱,我们好不容易重聚,我们抱一下怎么了?你为什么要打他,你什么事情都不了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