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莫安民完全禁了莫米米的足,她和皇甫远晨连电话都不能打,真是够苦的,早知道就留在米兰了,再怎么说她和皇甫远晨都能打打电话。

    皇甫远晨几乎天天来韦家报道,但是莫安民的态度真的很强硬,说不给他们见面就不肯给他们见面。

    陈虹终于看不过去了,忍不住劝说道:“我说安民,你干什么这样折腾那两个孩子?”

    “我折腾他们?现在是他们在折腾我!”莫安民不理她,继续看自己的报纸。

    自从被莫米米和皇甫远晨那两个家伙骗了之后他就发誓自己一定要天天看报纸,天天看新闻。

    “我说你怎么倔的?孩子就是怕你这样子才不敢告诉你的!你那天打了远晨,人家一句都不说,还天天来,你倒是好,看都不看一眼,就把人家赶走了!幸好你遇到的是脾气好的人,如果是脾气不好的人早就不来,如果真的不来的话,我看你以后怎么办?”陈虹真是被他气死了。

    “那小子身不正,居然还叫小发在米米房间里装了摄像头!”想了想他把报纸合上来,“我跟你说,以后连小发那个臭小子也得防一下!”

    陈虹翻了一下白眼说道:“不管你了,你爱怎么防就怎么防吧!”

    话刚说完就看到王小发来了。

    “舅妈早呀!”

    陈虹一看到是王小发立刻笑了笑说道:“小发,你又来陪米米了?”

    王小发手里提了苹果走进来。

    “是呀,来看看她,好几天不见了!”

    莫安民咳了两声,提示着陈虹不要忘记自己刚刚说的话。

    王小发听到莫安民咳嗽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说道:“舅舅,你怎么了?是不是着凉了?”

    “我不是你舅舅,别这样子叫我!”

    “别这样子,我们大家都是一家人!”

    莫安民冷哼了一声。

    “我上去看看米米!”说着他抬脚就往楼上走了。

    莫米米正在生闷气,早餐吃饭的时候莫安民又把她气着了,她趁莫安民不注意的时候想给皇甫远晨打电话,却被当场捉住了。

    莫米米端坐在床上,大口大口地咬着苹果,眼珠骨碌骨碌地转着。

    她和皇甫远晨绝对不能这样坐以待毙的,一定要主动出击,一定要向她爸证明,天塌下来也不能把他们分开。

    王小发推门进去的时候看到她愤愤地咬苹果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说道:“苹果和你又没有仇,你至于把它咬得那么大力吗?”

    “哥,你终于来了,再这样下去我就要闷死了!”

    “我这不是来救你了吗?”

    “你想救就安排我和远晨见面,我好几天没有见他了,我可想他了。”莫米米扁着嘴。

    “一会儿就带你去见他!”

    莫米米横了他一眼说道:“这句话你已经跟我说过很多次了!”

    “真的,我和他经过精密的计划,已经想好了怎么样让你爸爸带你去见他了。”

    “让我爸爸带我去见他?你脑子疯了吧!”莫米米摇了摇头怎么也不相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