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小发看着她摇头立刻问道:“你到底怎么了?还不去?远晨就在下面!”

    莫米米看着王小发鼻子有点发酸了。

    “哥……我不想去了!”

    “为什么?你不是很想见远晨的吗?”王小发不理解了。

    “我是很想见远晨!可是我和他以后还有很多机会!”说着她转开头不去看王小发了,“我爸爸已经老了,以后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会很少了,以后我有丈夫,有孩子,还有工作……我不知道陪他的时间还有多少!”说着莫米米吸了一下鼻子说道:“爸爸这段时间的确做了很多让我觉得不开心的事情,但是我完全能理解他!他从小就那么疼爱我,把整个世界都给了我,可是我给予他什么?欺骗、隐瞒……我结婚了,孩子都快要出生了,他才知道!你知道吗?以前爸爸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毫无保留倾诉的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什么都不愿意和他说了,他要知道我的事情都要从别人的口中知道……小发,我刚刚看到我爸爸那么辛苦的样子,我忽然想起中学的时候,我在城里读书,每次回到村子里都到了晚上了,那时候村子里没有路灯……路都是漆黑黑的一片,很吓人的,每次我爸爸都都会早早地在村头那里等我!”

    说着莫米米低下头绞着自己的手指。

    “但是有一次他病得很严重,我回到村头的时候没有看到他,我害怕得想哭了起来,然后我就看到他很慢很慢地走过来,就像刚刚一样……哥,我觉得自己特别不孝,我居然学会算计自己的父亲!”

    王小发叹了一口气说道:“你爸爸他的确不是坏人,他这样做也是为了你!”

    莫安民出来的时候果然看到莫米米还在。

    他的心忽然就软了下来,他知道那个男人一直在后面跟了他们一个早上了。

    莫安民看着王小发说道:“你送我回去吧,我有点累了!”

    莫米米立刻站了起来,看着莫安民小声地说道:“爸爸!”

    “你下去吧,他就在下面等着你!”

    “爸爸,你……”

    莫安民冷着脸说道:“只给你们一天的时间,下不为例!”

    王小发一听立刻扶着莫安民说道:“舅舅,这边走,小心一点!”

    莫米米看着莫安民的背影,立刻叫道:“爸爸!”

    莫安民抬手摆了摆说道:“好好玩吧!”

    王小发看着莫安民笑了笑说道:“舅舅……”

    “回去再跟你算账!”莫安民冷冷地说道。

    “别这样严肃嘛……”

    莫米米走了出去,同样带着墨镜的皇甫远晨立刻从车里走了出来。

    “他们呢?”

    莫米米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皇甫远晨把她扶进了车子,摘掉了她的眼睛,才发现她的眼睛是红的。

    “怎么了?”心痛了。

    莫米米转头看了一下他说道:“远晨,爸爸同意我来的!我爸爸他不是坏人!”

    皇甫远晨笑了笑说道:“你爸爸当然不是坏人!别想那么多了,咱爸同意的话,今天咱们就要好好玩,今天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