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真是太无耻了!”王小发嘴上是这样说着,但是还是很乐意去带小宝宝的。

    宁子琪气冲冲地走了进来,看着王小发说道:“你说中午陪我吃午饭的,我自己一个人在餐厅等了这么久,王小发,你是存心的!”

    王小发看着气冲冲的宁子琪小声地说道:“小声一点,别吓到宝宝!”

    皇甫远晨看着宁子琪说道:“不好意思呀!恩泽发脾气不肯睡觉又不肯喝奶,所以我没有办法就抱着他来找小发了!”

    宁子琪一看到小恩泽顿时什么气都没有,立刻伸手去抱小恩泽。

    “哎呦……我的小宝贝,让舅妈抱抱!”

    站在一边的莫米米一听立刻笑了起来,王小发更是,听到她说这话,双眼顿时就亮了起来,他手里拿着奶瓶紧张地说道:“你说什么?你刚刚说你是宝宝的舅妈?”

    宁子琪瞥了他一眼说道:“是呀?难道我有说错吗?”

    “没有,说得太好了!你是小宝宝的舅妈,那是不是代表你承认你和我之间的关系?”

    宁子琪一听冷冷地说道:“你别想歪了,我承认我是宝宝的舅妈,不代表我承认我和你之间的关系的!”

    “可是你……”

    皇甫远晨看着宁子琪说道:“好了,别不承认了,你迟早都要和小发一起的!”

    莫米米也说道:“你们明明就那么爱对方,不要为了斗嘴而浪费大家的时间,你们要知道生命无常,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如果可以在一起就尽量在一起吧,好好享受两人的时光!”

    王小发轻轻推了一下宁子琪说道:“我们不要再斗气了,子琪,我爱你!”

    “讨厌,干嘛要说出来!”她低头去逗弄小宝宝,不理他。

    皇甫远晨伸手去抱小宝宝,“宝宝还是我们带着吧,你们两个中午就好好地去吃饭吧!”

    皇甫远晨一伸手把小宝宝抱过来,小家伙立刻裂开嘴哭得嘶声裂肺的。

    王小发立刻伸手抱了回来:“还是我抱着他吧!”

    宁子琪看着王小发说道:“给我抱吧,你天天都抱,还要跟我抢!”

    “不行,你抱他,他会哭的!”

    “不会的,我刚刚抱他,他还会笑!”

    王小发白了她一眼说道:“他这么小,还不会有表情啦!”

    宁子琪伸手把小宝宝抱了过来:“小宝宝,我是舅妈,舅妈喔……”

    小宝宝果然咧嘴笑了起来。

    “你看,他在笑了!”

    王小发看了一下,还真是在笑,他抬手轻轻拍了一下小宝宝的屁股说道:“见异思迁的家伙,也不看看是谁衣不解带地照顾你!”

    “这说明小宝宝比较喜欢我!”宁子琪开心地说道。

    就这样子宁子琪成功晋级成为恩泽的新宠。

    莫米米看着他们两个幼稚的样子笑了笑说道:“那么喜欢小孩子的话就早点生一个吧!”

    “才不要跟他生……”

    “不跟我生跟谁生呀……”

    皇甫远晨看着莫米米笑了笑,两人悄悄地走了出去,留下两个幼稚的家伙在拌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