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空出一只手摸了一下她的脑袋,怎么越来越烫了?他心一急立刻就踩了一下油门,加快了速度。

    因为下雨,路本来就有点滑的,再加上他又开得这么快,前方的路又是白茫茫的一片,宇文展的心一下子就提了上来,直觉告诉他会有什么事发生一样。

    他开了这么多年车,从来没有这种感觉的。

    原本想放慢一点速度的,但是宇文展看了看身边的慕容羽,还是保持着加速。

    果然在下一个转弯不知道不知道从哪里冲出了一头大水牛,宇文展为了躲闪大水牛,立刻打转了方向盆,这次直直撞到了路边的树上。

    宇文展立刻伸手去护着慕容羽。

    慕容羽被这样剧烈的摇晃立刻就醒了过来,她一把推开宇文展,拉开车门就走了出去。

    宇文展想也没有想也从另一边走了下去。

    整条路都是漆黑一片,淅沥淅沥的雨还在下着。

    习惯了漆黑的眼睛一下子就看到不断地往回奔跑的慕容羽。

    宇文展怕刚刚受到了惊吓的大水牛会冲上来伤害她,顿时急得不行,大步追上她,一把拉住她紧紧地抱着。

    “你想去哪里?这么漆黑的一片,你要去哪里?”宇文展大声地吼着,都生病了还这么好力气。

    “你放开我,你不想去医院……”慕容羽用力地争挣扎着,说什么她都不会去医院的。

    “不去医院怎么办?你现在还发着烧……”

    “会好的,明天会好的!求求你,不要带我去医院……”她真的很讨厌医院。

    “你们在干什么?”忽然一把熟悉的声音从他们后面响了起来,然后手电筒的光就打在他们的身上,直直把他们吓了一跳。

    宇文展一看原来是张大叔。

    “张大叔,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家的牛不知道绳子松了,跑了,我就来找它了……”

    宇文展这才松了一口气说道:“原来刚刚那头牛是你家的,就在前面一点,刚刚冲了出来!”

    “你们在干什么?下这么大的雨!”张大叔看着他们问道。

    “小羽发烧了,我想送她去医院的!”

    “她不会去医院的,你还是赶紧带她回去了,下雨天开车要小心一点……”

    宇文展看了看张大叔耸了一下肩膀说道:“已经撞车了!”

    “啊……那你们有没有事呀?”张大叔赶紧拿着电筒把他们上下照了一片。

    “没有,我们没事!”

    张大叔这才松了一口气,他看着慕容羽脸青口唇白的样子立刻说道:“赶紧把她送回去吧,她不肯去医院的,上次也是这样子!幸好我家有药!”

    “可是你的牛……”

    “牛什么,先顾着人!”说着张大叔拿着手电筒照着他们去看了一下车子,车子撞得不是很严重。

    宇文展把慕容羽交给张大叔说道:“帮我看着她!”

    慕容羽看着张大叔说道:“张大叔,谢谢你!”

    “我说你这丫头怎么这样折腾你自己的身体呢?”张大叔叹了一口气说道。

    (不是故意更这么少的,只是最近真的很忙,什么事都堆在一起了,下班后我已经很尽力更文了,大家别抱怨我了,我更需要的是大家的鼓励……所以请把你们的骂声变成鼓励吧,我会很感激你们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