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和皇甫远晨去到g市和慕容炎汇合,一路奔波终于在夜幕降临的时候才赶到了m市。

    下午的时候慕容羽就嚷着要回来了,宇文展发现这次发病后,她变得很脆弱也很没有安全感了,也一下子忘记了很多东西了,就连一些最基本的事物都忘记了,回来的时候看到张大叔家的大水牛,盯着看了很久都认不出那是什么东西。

    宇文展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吃过晚饭后,他就一直跟着她说起了以前很多的事情,她歪着脑袋好像在听着童话故事一样。

    宇文展想这个时候大概就是她这辈子活得最开心的时候,有些东西忘记了会比较好一点。

    “我去看一下水烧好了没?你今天一定要洗个热水澡。

    宇文展把薄荷叶和姜片放进水里,一起熬的。

    这时候有人敲门了,慕容羽立刻站了起来去开门。

    看着门外站着的男人愣了一下,这个男人很熟悉,但是她一下子却叫不出他的名字。

    “你来找谁的呀?”她转过头看了一眼里面的宇文展。

    慕容炎很久没有看到她了,忐忑不安过了那么久,看到她还活着,他才轻轻地松了一口气。

    “我来找你的!好久不见了……”慕容炎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自己这个病入膏肓的妹妹。

    “你是谁?我认识你的吗?”也不能怪慕容羽的,她真的很努力在想了,但是怎么也想不起面前的这个男人是谁。

    “你忘记我了吗?”慕容炎一口气梗在喉咙里上不来,手忍不住紧紧地捉住了门把。

    慕容羽立刻转身往屋里走,一边走着一边叫着宇文展。

    “展……外面有人来了……”

    “是谁呀?”

    “不知道,不认识……”

    那些话一字一句地敲击在慕容炎的心上,他是她的亲哥哥呀?她居然不记得他了?

    他到底有多么伤害她才让她在第一时间就忘记了她。

    莫米米和皇甫远晨走了上来,看着慕容炎垂着头的样子问道:“干什么?不进去?”

    慕容炎摸了一把脸,仰起头叹了一口气说道:“小羽……小羽她忘记我了……”

    皇甫远晨抬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安慰道:“进去吧,有什么事还是先进去再说吧!”

    宇文展把衣服还有毛巾递给慕容羽说道:“你先洗澡吧,我出去看一下!”

    慕容羽点了点头走近浴室洗澡了。

    宇文展走了出来就看到他们了。

    “你们来了?累了吧!”他忙着去泡茶了。

    慕容炎的心情很糟糕,一点也不想说话。

    莫米米一路奔波还真的觉得累了,皇甫远晨拿着开水开始泡奶粉准备给儿子喂奶了。

    “你们饿了吗?”他只顾着慕容羽也没有想到他们来了会不会饿着。

    “我们都吃过饭了,展哥,你坐下吧!”莫米米说道。

    慕容炎抬起头看着宇文展问道:“小羽她真的不记得我了,展,我觉得很难过了!”

    “你不要太在意,她很多东西都不记得了,连大水牛都辨别不出来了,医生说随着肿瘤越来越大,她到最后会什么东西都记不住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