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我不像你有事!乔菲,我要的是你的一生一世,不是一年也不是十年,是一辈子,是能和我白头到老!”单于毅叹了一口气。

    “可是这样跟你的组织有什么关系呢?他们都很好,都很用心做事,你为什么要转型呢?”

    “因为我在这条道上见过太多生离死别,见过太多无可奈何了?乔菲,我见过很多组织的老大,他们的妻子都不得善终,而且都是早亡的。在这条道上多多少少都会有对手,他们整天都在想着办法怎么把你往死里整!我不想有一天你因为我而被他们害死!乔菲,那样的话会让我生不如死的!”说真的,单于毅真的很担心会有这么的一天。

    原来这就是他一直都不肯接受她的原因,她轻轻地送了一口气,他不接受她原来是因为爱。乔菲的心情莫名其妙地好了起来。

    “傻瓜,我不怕死的!”

    “可是我怕!”单于毅一下子就接住她的话说道,“可是我怕,我很怕你会有事!乔菲,还记得有几次米米出事了吗?那时候我看到远晨伤心欲绝的样子,我也害怕我会有这么一天!我接受不了我会救不了我自己最爱的女人!我接受不了她会因为我受伤或者死亡……我这辈子什么都不怕,唯一怕的就是这个……”

    乔菲抬手抚了一下他的脸说道:“可是我不是这样想的,只要和你在一起,哪怕只有一天我也会是开心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陪我多久,当然我希望是一生一世,可是如果强求不来,只要有一天我都会满足的!就想米米说的,如果不能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无论是和谁在一起,都是一样的度日如年,这样的话,生不如死,活着有什么意思?毅,我是一个女人,我只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不论时间长短!在这场爱情里,我们都要勇敢一点!组织的事情不用再漂白了,就让它这样发展吧,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很需要它的,再说了你也舍不得那些跟着你出生如死的兄弟,好吗?”

    单于毅看到她能这么善解人意真的很开心地问道:“真的?”

    “真的呀!”乔菲点了点头说道。

    “那回去我们就结婚,我要给你办一个盛大的婚礼,我要告诉全世界,我爱乔菲,我要娶乔菲为妻!”

    乔菲笑了一下说道:“你又没有求婚!”

    “可是戒指都套在你手上了,更何况你刚刚还说你爱我!”单于毅有点紧张了,不会到这个关节炎她又再逃吧,反正现在她逃的话他是一定追不上她的。

    “那是你硬套进去的,没有鲜花,没有单腿下跪……”乔菲扁着嘴说道。

    “求求你,行行好,我都这样子了……你还要我跪下……”单于毅拉了拉她的手说道。

    “赶明儿人家都说是我自己巴不得要嫁给你的!”

    单于毅扑哧就笑了出来。

    “管人家说什么,难道你不想嫁给我吗?”

    乔菲立刻抬头想说点什么的,但是被单于毅用力地吻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