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卢医生点了点头说道:“放心,我一定会很好配合你的,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绝对不会说第二句!”

    “当真?”单于毅严肃地问道。

    “当真!”卢医生坚定地点了点头。

    “那好,你们两个再我没有给你们任何指示的时候不要轻易行动和说话,能做到吗?”单于毅再次确定着。

    “这太容易了!肯定能做到!”

    那两个盗贼拿着地图在看,研究了一番,然后争执了一番后就开始离开了。

    单于毅估摸了一下他们应该走远了,立刻走了过来,拉了一下车门,车子没有锁,太好了,他发动了一下车子,能发动的,又检查了一下车上的东西,有足够的水和汽油,真是太好了。

    他回头对乔菲和卢医生招了招手。

    乔菲看了一下卢医生说道:“我们过去吧!”

    “好!”卢医生站了起来,乔菲看着他有点吃力的样子,立刻伸手过来扶他,但是被他拒绝了,“我自己能行的!”

    “可是我看着你明明很艰难的样子……”

    “都说我自己能行的,你先过去吧!”卢医生推了一下乔菲。

    “那好,我先过去了!”乔菲快速地走了过去,上了车子。

    卢医生看了一下自己的伤口,叹了一口气,动一下都觉得痛,刚刚真的不应该死鸭子嘴硬的,有什么用呢?自讨苦吃!

    “卢医生,你快一点……”乔菲低声地喊了一下。

    卢医生拖着腿一步一步地挪了过来。

    乔菲看着单于毅问道:“都不知道他在干什么?明明就需要人帮助,死鸭子嘴硬!”

    单于毅嗤笑了一下:“以后千万不要学他!”

    刚走远的两个盗贼,忽然其中一个停了下来说道:“啊……我忘记拿打火机了!”

    另一个瞥了他一眼显得有点不耐烦了。

    “算了,用石头摩擦生火也一样……”

    “太麻烦了,我带的雪茄就吸不上了,你不觉得在这么美的地方,如果能在落日的照耀下美美地抽上一支雪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吗?”

    另一个再次鄙视他:“拜托,我们是来偷象牙的,你还有心情抽雪茄和欣赏落日,你都不知道我们已经被盯上了,万一那些人真的追来了怎么办?”

    “哥……放心吧,我们已经甩了他们好几天了,等他们找到这里,我们已经回到美国了……在这里等一下,我回去拿打火机,很快的!”

    说着他就跑了回来,回来的时候好像听到了一下汽车的发动声,他立刻感觉不妙了,难道那些人真的已经追了上来了吗?

    一想立刻大步跑了过去,先看清楚情况再说。

    跑回来刚好发现有一个人很慢很慢地往车子靠,也不像是追他们的那些人。

    靠……居然遇到了另一个盗贼,但是貌似这个盗贼受伤了,偷到老子头上来了,不想活了吗?

    他大步走了过去一把捉住了卢医生。

    “你是谁?在干什么?”说着立刻掏出了一把枪指着卢医生的脑袋。

    车上的乔菲和单于毅一看,立刻就想跳下车。

    单于毅压着她的手说道:“别下去,在这里等着!”

    那个盗贼劫持着卢医生对着车上的人说道:“车上的人马上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