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寒少,你看着我的眼睛!”说着助手就靠了上去,直直地看着寒少问道:“你再摸一下你自己的心,然后告诉我,你喜欢陈小姐吗?”

    寒少顿时很配合地说道:“再多管闲事,我戳破你的眼睛!”

    助手立刻紧紧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因为寒少真的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他还是很害怕的。

    寒少往前走了两步又走了回来。

    “从现在起,你什么都不用做,尤其不许去找陈晓艾,如果乱了……”寒少忽然就不说了,然后邪魅一笑,“如果被我发现了你自动自觉去地牢里接受惩罚吧!”说着他就走了。

    助手一听吓得脸都青了起来,管家赶紧走过来把他拉了起来。

    “算了,我看这件事你也别理了!寒少发起脾气来可不是这么容易摆平的!”管家劝说道,都不知道寒少葫芦里卖什么药,他总觉得有什么是不对的。

    “可是管家,你是看着寒少长大的,你当真忍心看着寒少和陈小姐这样子吗?寒少明明就很喜欢陈小姐,我们从小就一起长大,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对女人上心的!我希望寒少能幸福,希望他能找到一个他真心喜欢的人!”

    管家叹了一口气说道:“我虽然从小看着寒少长大,但是很多事情我也不能做主的!我想寒少这样做自然是有他自己的道理的,我们就不要担心那么多了!”管家劝说道。

    “不行,管家,寒少说不准我去找陈小姐,但是没有说过不让你去呀?你去找一下陈小姐吧,今晚寒少和梁小姐正式订婚了!一旦举行了这个仪式,以后就会很麻烦了!”助手恳求地说道。

    “我去找陈小姐?不太好吧?陈小姐不会听我这个老头的话的!”

    助手拿出了一张请帖交给他说道:“你如果不好意思说的话就什么都不用说,直接给陈小姐送这张请帖就行了!如果陈小姐真的在乎寒少的话,她一定会来的!”

    “好吧,现在也只能这样做了!”管家拿着那张请帖看了一下。

    “这个寒少不知道的吧?”

    “不知道的,你快去快回吧!反正他都登报了,知道的人多的是,陈小姐知道也是应该的!现在咱们给她送请帖去,一来除了正式告诉她寒少要订婚的消息,二来也给了她一个借口来,一人退一步,事成了何乐而不为呢?”助手侃侃地说道。

    “说的也是!”管家当下就走了。

    陈晓艾闹肚子怒火不知道发到哪里去了?寒少,你有种,前段时间就当着我的面和梁小姐纠缠不清,现在居然还到了订婚的地步了,他真当她陈晓艾是死的吗?

    她刚走出宿舍楼门口,就看到面前停下了一辆车,她看了一下车牌号码,脸一下子就沉了下来。

    知道来找她了?不管怎么样都要狠狠骂他一顿才行,非要这样子来刺激她。

    管家拉开车门直接走到陈晓艾面前说道:“陈小姐!”

    陈晓艾没有看到自己希望看到的人立刻酸酸地说道:“哎呦……管家,前段时间你还声声叫我少夫人,现在怎么改口叫陈小姐了?”

    “……”管家一下子就不知道怎么说了。

    “他呢?他怎么没有来?”陈晓艾憋着怒气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