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黛西和黄东明都直愣愣地看着那张请帖,黛西更是明白了什么似得,她又看了看墙上贴着照片,她小声地问着陈晓艾:“你和寒少……”

    陈晓艾站了起来,伸了伸腰看着黄东明说道:“今晚有空吗?”

    黄东明看着那张请帖又看了看陈晓艾脸上波浪不惊的样子,他的心蓦然一痛,忍不住伸手拉了一下她。

    陈晓艾立刻就把自己的手缩开了。

    “对不起,我的手很脏!”

    黄东明重重地吸了一口气说道:“晓艾,别这样子折磨你自己的,你以前不是这样子的,你以前都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我不想看到你这样子!”

    陈晓艾笑了一下说道:“你只要告诉我你今晚有没有空就行了,多余的话我不想听太多了。”陈晓艾刚刚的怒气,在粘这一张请帖的时候,她什么怒火都消散了,她也忽然想明白了什么似的,既然寒少想玩,那么她陈晓艾只好陪他玩一下。

    反正有姐夫在,寒少再怎么样也不敢把她怎么样的。

    “有空!”再多的话已经被收在喉咙了,他已经失去了说出来的资格了,现在他真是悔得肠子都青了。

    “等我一下!”陈晓艾站了起来走进浴室里洗了一下手,然后拿起包包,又把请帖塞进包里,看着黄东明说道:“走吧!”

    黛西一看立刻问道:“晓艾,你要去哪里?”

    “参加宴会!”

    “可以带上我吗?”黛西看着她可怜巴巴地问道,这种宴会一般都有很多美男子在的,所以她也想借这个机会去钓一个美男子。

    “好呀,一起走吧!”陈晓艾大方地说道。

    三人先去做头发,做了头发,又开始去挑礼服。

    黛西试了一条裙子走出来,看着陈晓艾问道:“你觉得怎么样?”

    陈晓艾一看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你也不用下这么重的本吧?”说着直接伸手拉了一下她空口露出来的地方,“露得有点多了喔……”

    黛西娇羞地看了一眼陈晓艾说道:“讨厌,人家就是是要露!上位的方式有很多,这是最快捷的一种方式!”

    陈晓艾听着忍不住狠狠地鄙视了她一眼,她拿起一条简单一点的白色裙子走了进去。

    穿好了出来,她站在镜子面前看了一下,然后叫道:“黛西,帮我拉一下后面的拉链吧!”

    黛西正在另一个试衣间里试着另外一条裙子,完全没有听到陈晓艾的说话声。

    黄东明走了过来,至极帮她把拉链拉了起来。

    “好漂亮!”他还不吝惜自己的赞美。

    “谢谢!”陈晓艾也很满意这条裙子,就它了。

    试好了,陈晓艾让黄东明付款,服务员拿着剪刀想帮她剪掉了牌子,她阻止住了。

    黛西不明白的问道:“为什么不把牌子剪掉了?”

    “我故意挑这家专卖店,他们的标牌很小,藏在里面不会影响的!宴会过后可以拿回来退掉了……”

    黛西一听皱了一下眉头说道:“用得着吗?”

    “你不懂的!”

    接着陈晓艾又挑选了一套比较奢华的首饰,等到一切都准备完毕了,才出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