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晓艾觉得头痛了,姐夫什么时候成为这种八卦的人了?

    “你和寒少是不是因为黄东明的事情?你跟寒少解释一下吧!”

    “为什么要我解释,我就不解释,就这样子了,姐,你快点睡觉吧!”说着陈晓艾就把电话挂掉了。

    她抬头看了一下黄东明说道:“我们去跳舞吧!”

    “啊啊啊啊啊……跳舞?”黄东明有点反应不过来。

    “是的呀!跳舞……同是天涯沦落人……咱们也去嗨一下吧!凭什么要我们在这里受罪,人家在那里开心呀?”

    “好吧!”黄东明苦笑了一下说道。

    “跳探戈吧,以前你教过我跳的!”陈晓艾又说道,真是把黄东明吓得下巴都差点掉到地面上来了。

    “还是不要了,晓艾,那不太适合现在跳!”那是他改良版的,实在跳不出来。

    “有什么不适合现在跳的,就要现在跳!”陈晓艾淡淡地说道,好险一点都不介意。

    黄东明真的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占她便宜,虽然他很想占。

    当初他也是为了追她才去学这条舞的,但是现在他们都已经分手,实在不太适合跳。

    “可是我会……”黄东明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

    “你不是很擅长把改编舞蹈的吗?现在你就可以改编一下,以前碰到我的地方都错位开来,达到的效果要是一样的!”

    黄东明一听立刻问道:“晓艾,你这样做是为了什么?是不是为了气寒少?”

    陈晓艾淡淡地笑了一下说道:“不是,只是为了争一口气!”

    “真的是这样子的吗?”

    “是的!争一口气,仅此而已!”

    “好!”说着在第二首音乐再次响起来的,黄东明一把拉着陈晓艾快速地闪进了舞池了,陈晓艾也很配合地拿过了旁边一个侍者的手里的两杯酒,她递了一杯过去,两人一饮而尽,杯子直接被他们扔了,扔去哪里就不管那么多了。

    辛辣的酒味立刻充斥着她的喉咙,陈晓艾忍不住想咳了起来。

    “这是什么酒?”

    “威士忌!”

    “****……我觉得有点头晕了!”陈晓艾没有想到自己会喝到这么烈的酒的。

    “别怕,跟我的脚步来!”黄东明单手抱着她的腰,稳住了她的脚步,“不是要争气的吗?”

    陈晓艾甩了一下脑袋,立刻跟着他滑出来的舞步开始跳了起来。

    黄东明站在她的背后,贴着她,他的手慢慢的往下……

    他的唇也从她的唇角处一路向下……灯光很朦胧,他们其实没有碰到一起的,但是错位已经灯光的效果让这一支舞带上了一层禁忌之色了。

    类似于某种动作的舞步顿时让全场的气温都升高了,大家都愣愣地看着舞池中的两人。

    无形的情/欲开始弥漫着整个大厅,让在场的人都忍不住吞咽了一下口水。

    梁一凡也看得津津有味的,她抬手碰了一下旁边的寒少说道:“喂……没有想到陈小姐居然会跳这种舞……我光是看着都觉得脸红了!”

    寒少手里的杯子顿时被他捏得吱吱地响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